憂煩不要來! 發光抱枕大受歡迎

發表:2009-12-27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班族在職場上受了氣,熱戀中情侶為小事吵架,學生考試成績不如預期時,該怎麼發泄情緒呢?是大吃大喝、瘋狂血拚,或是想待在家中沉澱心靈,不論什麼方法,都是想為瀕臨爆發的情緒,找到宣泄的出口。

看準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又苦無一處能夠隨時抒發情緒、釋放壓力的管道,網購業者I'Wish (http://tw.mall.yahoo.com/store/iwish)特別推出一款由臺灣設計師自行設計、研發的創新科技產品「極光抱枕燈飾」,希望藉著此款小物,達到鬆弛身心,撫慰緊繃心靈的作用。

極光抱枕燈飾不僅是一件平凡的抱枕,它使用高級的仿皮草布料搭配專利導光材質,結合紡織與光電技術,兼具時尚感與趣味性,於夜晚或燈光暗晦時開啟光源,柔軟的抱枕隨即轉化成營造氣氛的美麗燈飾。

它散發出輕柔霓光、伴隨著光的韻律緩慢呼吸,使人放鬆精神、紓緩心情,遠離負面情緒,其夢幻的極光色彩,令單調的空間增添歡愉,為鬱悶的心靈妝點溫馨。

從事金融業的的王小姐說「不容許出絲毫差錯的工作性質常令我神經緊張,回家抱著極光抱枕,看著燈光一暗一閃,隨著它的律動調整呼吸,暫時讓整日繃緊的情緒得到抒解,即便不使用,擺在沙發上,也很賞心悅目」。

極光抱枕燈飾全系列共有五色,分別蘊涵不同的「燈語」:紅色給人勇氣、熱情,黑色代表權力、穩重,粉紅色象徵人際關係及愛情,黑白色調的斑馬紋令人感覺平和、放鬆,散發七彩色光的灰藍款,則帶給人們無窮希望。

一名電腦工程師David表示,「趁著聖誕節,打算買粉紅色系的抱枕,向心儀已久的女同事告白。」

設計出這款熱銷商品的臺灣設計師表示,極光抱枕燈飾安全性佳,不漏電、無電磁波、零輻射,採用省電LED燈,平時當擺飾時,可使用USB充電變壓器外接家用插座,當抱枕使用只需三顆AA3號電池,就能夠連續發光100小時以上,若只用於夜間時效更達三星期之久。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或跨年,還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身邊親愛的人嗎?選擇時下正夯的療傷系禮物,除了能替送禮者傳遞心意,還能帶給朋友滿滿的幸福感。

圖說:極光抱枕燈飾。

訊息來源:俠客科技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47322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