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因三鹿事件受處官員復出或被提拔

發表:2009-12-28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質檢總局原局長李長江日前復出,擔任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專職副組長。2008年9月22日,李長江曾因"三鹿"事件引咎辭職。

媒體曝光李長江復出

據江蘇省官方媒體《新華日報》26日報導,12月24日至25日,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專職副組長李長江來江蘇考察。報導說,李長江聽取江蘇"掃黃打非"工作和打擊手機網站傳播淫穢色情專項行動情況匯報,實地察看南京、鎮江的重點出版物市場,並與省領導作了工作交流。

去年因"三鹿事件"辭職

去年9月22日,鑒於在多家奶製品企業部分產品含有三聚氰胺的事件中,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監管缺失,對此,時任質檢總局局長的李長江負有領導責任,國務院同意他引咎辭職。同時,任命國務院副秘書長王勇為國家質檢總局局長。

李長江生於1944年10月,黑龍江省雙城人,大學學歷。歷任團中央青運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副院長、國家土地管理局副局長、浙江省副省長、海關總署副署長、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等職。2001年開始出任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局長。李長江是中共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委員。

三鹿事件官員被處分前 已調往異地任職並提級

今年3月被中紀委監察部給予行政記過處分的質檢總局食品生產監管司原副司長鮑俊凱,早在去年就已調任安徽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黨組書記,行政級別為正廳級,較其在質檢總局時升了半級。

而鮑俊凱並非唯一一位在事發後調任的官員。今年3月,河北省紀委決定給予該省農業廳原廳長劉大群記過的行政處分,但早在去年11月,涉及"三鹿事件"的劉大群就已從河北農業廳調任邢臺市擔任市委副書記,並在今年1月當選邢臺市市長。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