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孩哭喊 誰幫助申冤就嫁給誰

作者:方曉報導 發表:2009-12-29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21歲的孫昊民,是河南安陽市內鄉縣城關鎮人,其父親孫仲宏因要求縣法院執行省法院下發給縣法院的一份民事裁決書而被抓,從此便失蹤,至今10年有餘。她與母親上訪過程中遭到縣公安局、政府、信訪局等部門人員的毒打和拘留,導致殘疾,並險些被強行抽血。她再次泣血哭喊:「誰能幫我申冤我願嫁給誰」!

孫昊民說:她與母親弟弟相依為命,上訪不但討不回公道,還被不同的人24小時監控,3人的生命安全隨時處於危險中。她擬以自己的青春和一生做抵押,以求換回公道,在網上發出帖子後,獲得網民同情和支持。

「太相信黨」 父神秘失蹤10年

據孫昊民講述,她的父親是名退伍軍人,退役後在內鄉縣財政所工作。90年代曾與其父在住房問題上有糾紛,縣法院一審、二審裁定,房屋歸其父,但1997年被河南省法院糾正,房子應屬於他,於是他堅持向縣政府、人大索要省法院下發給內鄉縣人民法院的138號民事裁定書。1998年縣法院答應過年後執行裁定書,但是沒有兌現。他們夫婦因無法生活就開始上訪,因無房居住,他們全家住在縣委大院裡。

「一直堅持上訪到1999年五月端午節那天,他被城關鎮派出所的110警車拉走的,這一去便失蹤了10年。那時我才11歲,我們等不到爸爸回來,那時我們是有戶口的,我媽媽開始去北京上訪,之後就沒有戶口了。沒有戶口,就不能上訪了——去北京沒有戶口本,人家不給登記。我們就在縣、市、省裡找。」

關於10年來其父可能的下落,孫昊民對記者說,城關鎮派出所抓人後表示,他們放人了,但沒有任何手續,又說孫仲宏被拘留、判刑了,但家屬沒有收到判決書等。內部人士及法院老法官曾透露,估計孫仲宏已經不在世了——10年了,沒有任何一個人見過他。今年4月,南陽市勞改廠的領導找到孫昊民,聽完她的講述,說趕緊走,誰知道縣公安局把人弄到哪裡去了,不歸我們管。

孫昊民表示,縣裡也有官員想幫她,但後來告訴她,內鄉縣領導的後臺太大,一般人搬不倒他們,所以沒人敢管。

孫昊民痛哭著說:「我爸爸失蹤前太相信共產黨、相信國家,所以他一直拚命地告,他才失蹤的,如果他不相信的話,也不會失蹤的。他怎麼也認識不到,這個社會是沒有真理的。」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爸爸長的什麼樣子。」

上訪——血淚代價

2007年孫昊民在網路上尋求救助,2008年5月內鄉縣公安局才給他們3人補上戶口。重新得到戶口後,孫便與母親再去北京上訪。過程中母女均被毒打過,她在北京和內鄉縣分別被野蠻毒打過3次,母女各被拘留1次。

08 年10月19日孫與母親去北京上訪,當月29日返回時被一同拉進馬家樓,之後被內鄉縣委截訪人拉進北京市豐臺區的黑監獄。轉天下午被縣信訪科長白振武叫來的10幾個男人毆打,其手機被搶,母女倆的衣服和褲子鞋子都被扯爛。孫被打得胳膊腕多處錯骨,胳膊骨粉碎性骨折。「我現在已經變成個殘廢了!這一切都是內鄉縣縣委書記王萬鵬指使白振武干的。」

孫昊民控訴道,今年4月,她正在北京府右街郵局寄信,遭到河南省南陽市信訪局駐京辦主任王峰的暴力毆打,導致她出現了心臟病。「在北京住院時,雖然當時下著雨,縣公安局副局長、治安大隊正、副隊長、城關鎮派出所副所長等人闖進醫院,把心電圖報告撕碎,說她裝病,然後把她從醫院抬出來,扔進拘留所,關押5天。」

11月19日,內鄉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副隊長、法院立案廳廳長鄭德欣、政法委副書記去北京把孫昊民截回,欲將她送到望城崗拘留所,她便跳車逃跑,對方拉扯中把孫的衣服撕爛。當時公安局的一個副局長等人用腳踢踩她,其中一個打她的人就是當年抓她父親的人,叫孫叩群,他承認就是報復她——「你能把我咋樣?」

下午,孫昊民強行被往警車上抬時,其母給政法委副書記等下跪哀求。「我媽媽心裏清楚我爸就是這樣失蹤的。她就拚命地跪在警車的前面擋著,手都被警車的牌子割破。抬我的人扭著我的胳膊往死裡扭,然後把我拉起來推到正在發動的警車上,我被警車撞倒在地,頭上摔個包,胳膊扭筋。」

為何強行抽血

孫昊民母女回到內鄉縣後,當地政府還是置之不理他們的冤案。孫昊民表示,今年4月2日,公安局的人曾要抽其母親的血未果。本月17日,政法委一個副書記和公安局局長帶著公安局的6、7個法醫找到他們,拿著針管,要強行抽她及她弟弟的血,說是為了找她父親。孫昊民趁機逃跑。

「他們抽了我們的血,可以說經過化驗,我們有精神病,就可以把我們送精神病院。」孫昊民說。

生命沒保障 為公道願抵押一生

孫昊民對記者表示,在告內鄉縣法院、公安局和縣委的過程中,遭到野蠻毆打,她給縣委副書記胡某打手機求助,他立即就關機。孫昊民對記者說起自己的悲慘遭遇不禁哽咽、流淚。目前他們母子3人住在一間租的小破房中。她向政府申請低保沒有回音,過去是她弟弟去打工,維持全家生活,還有就是靠朋友接濟。

孫昊民表示,她幾次在網上發帖求助,最近的一次是本月15日,她表示,誰能幫助她申冤,討回公道,她將兌現自己的承諾,把自己一生交給他。

她說:「誰真的能幫助我們,我能兌現我的承諾——嫁給誰,因為我們有3條人命沒保障,我爸就是這樣沒了10年。我不是開玩笑的,如果問題還不給解決,我將把裸體照發到網上,呼籲社會關注,我沒有別的辦法。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要堅持到底。」

據河南南陽市內鄉縣民眾反映,近期,縣委縣政府的300多名官員涉嫌行賄受賄而被抓,導致縣委大院人去樓空。孫昊民表示,現在縣裡很多領導被抓了,沒人管我的冤案,因為我的案子是縣委書記王萬鵬管的。每天都有人去信訪,看大門的人都說,找不到人。

記者給內鄉縣委辦公室、縣政府辦公室去電,欲就孫昊民的冤案詢問其是什麼態度,對方接電話的人員均表示,領導不在,自己不是主事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