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小夫妻新婚起紛爭 新郎咬下新娘鼻子

發表:2009-12-29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80後的小夫妻,新婚剛三天,就因瑣事起紛爭,情急之下新郎一口咬下新娘的半截鼻樑骨。昨天,記者從靖江警方瞭解到,在25日這幕鬧劇中受傷的小夫妻,目前還在醫院緊急接受治療。

25日上午9點45分,靖江城東派出所突然接到報警,該市城東一小區發生一起血案。民警火速趕到案發小區,只見一位年輕女子雙手掩面蹲在路邊,女子張開雙手,民警發現其滿臉鮮血,鼻尖明顯少了一塊。"鼻子是他咬的,臉是被刀砍的,他在屋子裡呢!"女子說的"他",就是其新婚丈夫張某。民警迅速兵分兩路,一路將女子送往當地中醫院搶救,一路準備進入張某所在的房子。

房子是一幢三層樓民居,所有門窗全部緊閉。任憑民警如何敲門,裡面就是無人應聲,民警不得已用撬棍撬開房子衛生間的窗戶強行進入屋內,只見房間內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頭上血肉模糊,身邊擺放著一把菜刀,民警迅速將其抬上急救車。

就在這時,現場民警接到去中醫院同事的電話,電話稱女子被咬下的半截鼻樑骨不知去向,請求幫忙尋找。現場民警迅速在房間內展開地毯式搜查,終於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半截血肉模糊的鼻樑骨,並緊急送往醫院。

據介紹,發生紛爭的這對小夫妻,是一對大學同學,男子是徐州人,女的靖江人,都在南通工作。23日,是他們的新婚大喜之日,25日上午兩人因瑣事起紛爭,雙方動了手,新郎情急之下一口咬下新娘的半截鼻樑骨,還用菜刀將其臉部砍傷,女子受傷後奪門而出,大聲呼救,鄰居見狀迅速報警。其後自知罪責難逃的男子緊鎖門窗後,舉起菜刀朝自己的頭上連砍數刀。目前,女子已轉院至上海一家大醫院,男子在靖江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王國柱)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