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網利器:動態網今發布自由門6.91(圖)

發表:2009-12-30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大陸網友新年禮物 動態網今發布 自由門6.91(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LIU JIN/AFP/Getty Images)
2009年12月28日,動態網發布自由門6.91本版。自由門6.91增強了突破封鎖功能. 感謝大家幫助測試反饋. 歡迎繼續反饋.

下載exe
下載zip

提示:

1 注意防火牆設置
2 在此下載的自由門保證沒問題,如果有防毒軟體警示必為誤報,請自行設定排除

反饋論壇:

http://fankui.dongtaiwang.net

自由門軟體相關說明:

* 自由門軟體

從6.80專業版起,用戶界面在「內容」窗口加了「免費版」標籤,以區別於海外收費版。並開始發布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採用標準SSL加密,速度 會慢一些,不支持HTTPS連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鎖功能更強。在封鎖嚴重時可作為備用。密道版取代應急版。

從自由門6.77版開始將設置參數寫在fg.ini文件裡。第一次運行自由門時,會在自由門同一文件夾裡產生fg.ini文件,並運行預設設置代理模式, 以前自由門版本的設置不再生效,使用經典模式的網友需要一次性的設置一下。在「內容」窗口下加了顯示通過自由門的即時流量指示器,U是上傳,D是下載,用 戶可以就此知道瀏覽網頁時有沒有通過自由門。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 [UserDefined]中的參數可以手動設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義起始文件。

自由門6.7系列應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強了突破封鎖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產品穩定快速的特點的同時,吸收了相關軟體的最新成果,有潛力更好地支持多種不同的網路通信。

自由門6.7系列對用戶界面和用法變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埠8580。可以嘗試把任意網路通信件如即時通信,實時音像,設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門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選擇,預設是由自由門自動選擇,自動選擇時優先選F3通道。如果通過蓮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伺服器端關閉了發送電子郵件的25埠。

* 多語種界面支持

從自由門6.76專業版開始提供多語種界面支持·目前支持的語種包括簡體中文,正體中文,英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自由門啟動後會根據操作系統的默認語言 設置顯示語種,用戶也可以在設置中選擇支持的語種·如果您選擇的語種不能正常顯示,請下載以下相應語言的DLL文件,放在與自由門同一文件夾內,退出後再 次啟動自由門即可·

更多信息請閱覽動態網的相關鏈接:

動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