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看中國】網站十大最受歡迎文章排行

發表:2009-12-3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看中國特刊】因特網無遠弗屆,看中國網站堅守媒體求真求善的立場。特別精選2009年網站十大點擊最高文章,讓您能夠再次回顧,關心眾人關心之事。

1、快訊:新疆烏魯木齊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視頻)(組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9864.html

7月5日下午烏魯木齊發生嚴重警民衝突,看中國記者第一時間跟進,忠實傳出當地居民遭警鎮壓卻被官媒封鎖的實況。

2、4集視頻:目擊烏魯木齊暴力衝突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0011.html

網友常說無圖無真相,視頻能反映真實事件而更顯珍貴。烏魯木齊警民衝突事發第二日,看中國立即刊出網上流傳的實況視頻。

3、南京數千學生示威遊行 當局出動防暴警察 (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7921.html

又一件網上被和諧的群體事件;學生抗議學校欺騙不發正規文憑,教育部不受理,學生反遭警察圍歐。

4、快訊:新疆維人抗暴 官方稱:140死828傷(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9938.html

看中國記者對新疆事件的持續報導,視頻中聽到許多槍聲,各方對中共官方事發第二日公布的死亡人數極為關注。

5、上海搜房論壇驚現"打倒共產黨"(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9764.html

上海倒樓事件引髮網友的熱議,不僅楊佳一詞又被提起,甚至出現了「打倒中國共產黨」」的標語,道出許多人的心聲,雖然很快被和諧掉了,但也讓大家為之振奮!

6、快訊:公安部啟動"極刑"方案(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0540.html

看中國記者以獨到簡潔的報導,綜合出了當時新疆事件的最新發展。

7、路透社圖片集:10日烏魯木齊(多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0865.html

又一直觀圖片的報導呈現,讀者掌握新疆事件的關注熱度不減。

8、六四前天安門廣場便衣密佈 6000網站被封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95192.html

六四是中共頭上的膿瘡,每年都要被人揭上一回,除了緊緊摀住之外,再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只是今年特別敏感,六十大慶嘛!動作更大了。

9、快訊: 維族數千人再度聚集火車站(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0128.html

7月5日烏魯木齊大規模流血衝突事件造成重大傷亡,被外媒稱六四後最大規模流血事件。7月7日看中國獲確切消息:維族數千人再度聚集烏魯木齊火車站,各界密切關注中。

10、中共5高官出國將面臨國際刑警拘捕(多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303586.html

中共5高官一起在國際上被告上法庭,是中共建政以來碰到過的第一次,也是法輪功學員十年反迫害的又一個高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