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對夫婦攜年紀不足2歲幼女雪中登山(圖)

發表:2010-01-02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最牛"夫婦不顧警告,帶著不滿2歲的女兒暴風雪中登山,被指"瘋了"

由於天氣惡劣,數日連降大雪,29日至30日英國已有6人因大雪而死亡。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一對"瘋狂"夫婦帶著自己年紀還不足2歲的女兒,向白雪皚皚、可能隨時發生雪崩的高山發起了挑戰,讓人無法理解。

英國氣溫近日降到破記錄的零下16攝氏度,大雪紛飛天地間一片白茫茫。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選擇在戶外登山的人們不幸成為大自然"發威"的首批犧牲者。據報導,僅30日一天就傳來有6人死亡的消息。

報導稱,29日英國高速公路因結冰路滑發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30日,2名登山愛好者在蘇格蘭高地遭遇雪崩,不幸死亡;當天另1名登山者也在蘇格蘭托裡登山脈遭遇雪崩,雖然有救援人員前來救助,他仍是不治身亡。短短24小時之內,就有6人因大雪死亡。

自從上週起,警方與救援部隊就一直警告遊客不要冒著生命危險登山,一定要做足預防措施。而一對英國夫婦不顧人們的反覆警告,決意前往英國威爾士西北部的斯諾登峰(Snowdon)登山,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他們還帶上了自己年紀還不足2歲的年幼女兒。

夫妻倆將車停在斯諾登尼亞國家公園的登山口,帶著女兒,沿著一條小徑開始朝山上艱難地邁進。他們計畫攀到高1085米的斯諾登峰山頂。女兒被爸爸背在背上並固定住,臉部用一個塑料框罩住以防寒。

報導稱,一名行人表示,"我簡直無法相信在那種(天寒地凍的)情況下他們是經過深思熟慮"做出這種行為的。據悉當地天氣狀況十分惡劣,溫度降至冰點以下,暴風雪侵襲,大風以每小時35英里的速度刮著,能見度也很低。在這種天氣條件下,人們摔倒、使孩子掉下懸崖等事故發生的機率比平常要高出10倍。該行人稱,這對夫婦的做法完全是"瘋了"。

不過,約2小時後,夫婦帶著女兒安然無恙地回到了位於登山口的車旁。在過去的2小時裡,他們朝山上攀登了約1英里。報導沒有說明這對"瘋狂"夫婦是否還會再次向山上發起"衝鋒"。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