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母親首次向海外媒體披露楊佳案審理內幕(圖)

發表:2010-01-04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佳殺警案已過去一年多了,楊佳的媽媽從出事的那天起,就被軟禁。09年12月25日聖誕節的晚上,非常偶然的機會本臺記者和楊佳的媽媽通了話。

她敘述了從08年7月1號以後被軟禁的經歷,並指出是上海公檢法非法串供、陷害楊佳。

(錄音): "從7月1日我兒子出事開始,到最後整個都是他們在違法,頭一次通知我的時候,7月1日把我騙到大屯派出所,然後7月3日深夜把我強行送到公安系統的安康精神病院。回來以後,楊佳第二天就執行了,所以我當時還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而且心情還是抱有希望的那種狀態,覺得還能替兒子說話,還有機會,因為我還沒有說話,這個國家不可能不讓我說話就背著我把兒子執行了,我當時就是這個想法。 "

楊佳的媽媽說,官方剝奪了她一切的權利,剝奪了楊佳一切的合法權利,整個審理過程都是在弄虛作假。

(錄音):25號晚上七點半以後才通知我,最高法院核准了,這個時候我就非常著急,因為要是這麼說就是一審二審三審都沒讓我說話。這個時候我又明確的跟他說,我說我還有重要的證據沒交、還有話沒有說,而且事實的來龍去脈只有我知道,我還要說。我這麼強調的話,他們也沒給我這個機會,也沒有讓我說,而且背著我就執行了,現在就這件事來說,那是我最大的痛了。

楊佳的母親說,楊佳案的整個審理過程漏洞百出,連楊佳的律師翟建都公開的說不能讓政府難堪:

(錄音):其中他說有一個人是中了的七刀的,那麼甭說4秒鐘一個人7刀了,就說你七秒鐘殺四個人,這一個人那個七刀你就看它能幾秒,所以這裡頭漏洞太多了。

楊佳二審委託我聘請律師的時候,這個委託書是他們明知道我家裡沒有人住,把我關到安康醫院了,卻讓楊佳把這個委託書寄到無人住的家裡頭,等於剝奪我們母子的委託權,在這個安康醫院騙我,在關押楊佳的地方騙楊佳,他們兩頭騙。

楊佳的母親認為,整個案件都是中共的公檢法在串謀和違法,他們才是真正的殺人犯。

(錄音):從第一次謝有明7月16日找我簽字,那個就是陰謀。自己審自己嘛,而且自己給自己作證,能有什麼好結果呢?所以我說來龍去脈整個陰謀系列串案這一點不假,整個都勾著呢,現在就是要說這個事的時候了。

判我兒子這個刑你就要給我拿出證據來嘛,不可能你隨隨便便你想給人執行就執行,不讓人說話。你這裡這麼多假, 你說我兒子故意殺人,你沒有拿出確鑿的證據,但是我說你故意殺人,我有證據確鑿,我親身體會,我親眼所見!

楊佳母親說,楊佳是個守規矩的孩子,作為母親她完全不能相信楊佳會殺人。

(錄音):我這個兒子是個非常好的孩子,他不會去濫殺無辜,也不會去做一些違法的事情。我感覺他們是陰謀串案,把我兒子故意殺害了。

楊佳的母親最後表示,生活在這樣的國家、這樣的社會太可怕了。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