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下15度創低溫!狗出門也要穿鞋!

發表:2010-01-05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日前降下50年來最大的暴雪,5日雖然雪過天晴;但緊接而來的是零下15度超低溫。不只人們受不了;寵物出門也都要穿鞋,積雪讓路上車輛結冰打滑,司機也叫苦連天!

趁著大雪停歇,清道夫趕忙著鏟雪,街上行人也穿上厚重的禦寒大衣。這場大雪不但是北京50年來最大風雪,連溫度也下降到零下15度,創下30年來最低溫記錄。有人說,在這種溫度下如果用手去碰鐵,很有可能會黏住;但經過證實,要零下20度才會發生。

雖然沒有冷到會黏住皮膚,但還是凍到骨子裡,連狗狗出門也得穿鞋。這隻長耳獵犬被主人包得緊緊地,還有襪子保暖,只是狗兒捆上衣鞋,就像「石化」般,行動變得很遲緩,但就怕它們抽筋或凍傷。(新聞影音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1/05/11507-2554694.htm)

馬路結冰後,汽車容易打滑,開車只能維持「龜速」,叫司機們受不了。原來「下雪」並不如想像中浪漫,反而是個負擔。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