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總局大手筆:上億國民回到雪花時代

作者:879373653 發表:2010-01-06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消息,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隨著中星9號二期招標工作的結束,中星9號村村通平臺將在12月26日起正式進行加密頻道的測試,預計2010年元旦前後正式加密。由此拉開廣電總局與流入市場的四千萬非法機頂盒的較量序幕。
  
由於中星9號衛星村村通信號在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可以用45厘米甚至25厘米天線就可方便接收,而"黑盒子"的售價普遍低於200元,近4000萬套地下 "黑盒子"給各地有線運營商造成了非常大的壓力。有線電視用戶數字電視轉換量及退訂數嚴重影響到部分地區有線運營商的利益,據瞭解,在一些"黑盒子"對有線衝擊嚴重的地區,有線用戶已減少了20-30%。
  
由於中星9號衛星機頂盒在設計時即採用了空中升級的方式對盒子的系統進行升級(升級信號包含在中星9號的衛星信號內,接收機在收到包含升級內容的信號時,會自動對內置軟體進行升級)。所以對正版機頂盒用戶產生不了什麼影響。
  
那麼大家就要看一下自己安裝的小鍋是否是正版。看來時代真的是進步了,以前買個廣播和電視就可以免費收聽收看的時代已經成為歷史了。
  
現在在很多地方地面數字接收機價格都在700元左右.而衛星直播系統僅200元左右,前者還要每月花費30元左右。後者就無需投入可以收看48個臺。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衛星直播系統.這對地面數字電視系統是致命的打擊.為瞭解決這一"尷尬局面"國家廣電局會對現在的直播系統節目進行加密,有條件接收同時還收費。而且現在是一機一收。
  
我想老百姓真的太累了!因為他們已經被這個社會的三高(房價、教育、醫療)壓的無法喘息了。所以也就無心再做什麼選擇題了,那麼大家以後晚上沒事的時候就洗洗睡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