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風暴 逼出伍茲真面目(圖)

發表:2010-01-06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伍茲和外遇對象瑞秋·烏琪泰爾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對手,過去曾這麼開玩笑地形容:如果把伍茲剖開,裡面大概就是一堆晶片及電線、螺絲;不過,隨著伍茲的外遇醜聞爆發,現在他們終於更加瞭解伍茲了。

擁有五座英國公開賽冠軍杯的瓦特森(Tom Watson),十年前看著伍茲在聖安德魯斯球場的表現,以"超自然"(supernatural)來形容他。事實證明,伍茲終究也是血肉之軀,也跟許多人一樣,有著七情六慾。

2010年已至,PGA巡迴賽的新賽季展開,但卻少了在球場上人人畏懼的伍茲。現在,許多人心中的疑問或許是:誰真正認識他?這位在球場上展現超凡控制力,有如機器人一般的球員,在球場外的世界卻大受考驗。

過去,伍茲曾前往紐西蘭參加桿弟的婚禮,當時他曾玩了高達440英尺的高空彈跳(bungee jump);該趟旅程,伍茲還有另一個瘋狂之舉,攀爬在賽車後方,玩起賽車碰撞的遊戲。

過去,伍茲也曾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在Fort Bragg與陸戰隊特種部隊一同集訓,並成為潛水專家;據說他可以在水中閉氣長達四分鐘,當時曾讓同行的友人緊張不已。這段故事是在2003年伍茲與克拉克(Darren Clarke)及畢雍(Thomas Bjorn)在火石鄉村俱樂部(Firestone)共進午餐時分享,伍茲向他們說了自己潛水以及捕旗魚的故事;伍茲說,原本他可以在海裡待上更久的時間,只不過他不想使用人工水肺,因為那與當時的美麗景色不搭調。伍茲說:"我不想要水裡有泡泡,那會把魚嚇走。不過有個問題,水中沒有泡泡的時候,鯊魚可能會游過來。"

畢雍當時的反應也很有趣,他對伍茲說:"在水底要小心一點,我們大家的未來可都得靠你。"

目前,伍茲的狀態就如同潛水、從去年11月27日起駕車撞斷消防栓並撞樹的事件後,伍茲就不曾公開亮相。隨著該起事件,伍茲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不斷在媒體曝光,讓許多人難以想像。

在傳出醜聞之前,伍茲的形象幾近完美;只有偶爾幾次曾在球場發脾氣或飆髒話,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等他拿起球桿,這些事情早就被遺忘。也或許正因如此,伍茲幾乎不認為自己有必要為了生氣出言不遜道歉。

上回伍茲參加比賽是在澳洲名人賽,有一球開偏之後,他氣得把球桿甩在地上,彈進了觀戰區;當時有名觀眾撿起球桿還給伍茲,但是他沒有做任何解釋,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拿回球桿;對於這個狀況,伍茲事後表示:"都是我的錯。"

另外,伍茲也曾在圓石灘球場的第18洞因比賽延誤而把球桿甩進海裡,大罵髒話;一年後,有位記者向伍茲提及此事,伍茲立刻翻臉,原本的微笑瞬間變成冷冷的瞪視,僅這麼回應:"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I am who I am)。"

外遇事件爆發後,伍茲在短短一週間從高爾夫天王,成為深夜脫口秀的笑柄;甚至就連迪士尼也來湊熱鬧,在迪士尼樂園的阿拉丁表演秀當中,一名精靈向阿拉丁解釋,不能想讓所有人都愛上他;精靈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跟你說,不過我大概已經跟伍茲講過15次了。"

坐擁嬌妻,生了兩個孩子,連狗都養了;伍茲的家庭是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他似乎已擁有每個男人該有的一切。但是如今,伍茲的形象大受影響,是否還能重拾名聲,有待觀察,就連婚姻狀況可能也對伍茲的形象產生影響;不過,有關伍茲的緋聞的熱潮及嘲諷,恐怕得等到他重新站上球場才能獲得轉移。

但是,恐怕連伍茲自己,也還不清楚何時復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