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政協女版「西門慶」案 三主角直白(圖)

發表:2010-01-08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朝陽和蒙鋼的假結婚證(網路)

當今中國大陸二奶隊伍普及且茁壯,想守住家的妻子,鬥得過二奶嗎?2010年始,湖南省政協驚現女版「西門慶」,政協提案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陳朝陽,搶夫生子,DNA鑑定鐵證如山,為平息了事政協多方阻攔,陳朝陽坐擁沃爾沃,揚言擺平一切 ……傷心絕望的妻子柳亞誼,實名發帖跪求公道。網友力挺,轉帖頂貼,點擊率飆升。下面看看三位主角如是說。

搶夫生子


37歲的柳亞誼在長沙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從懷孕到女兒快2歲的這三年裡,她經歷的太多了,丈夫的背叛和絕情,做小三的女處長的趾高氣揚,官官相護的威壓,上告無門的卑微……

柳亞誼說:「為什麼在我懷孕四個半月,全然知情的情況下,陳朝陽偏要硬生生地插進來,那麼理直氣壯,沒有任何羞恥之心。」

2000年柳亞誼和蒙鋼結婚。他們在企業打工時相識相戀,雙方家境相似,都算是書香門第。小倆口和公婆住在一起,剛開始經濟比較吃緊,到2006年以後就寬裕些了。

蒙鋼考上MBA不久,手機簡訊頻繁,柳亞誼多少覺出點異樣,但並未多想。2007年8月,柳亞誼已經懷孕四個多月了,蒙鋼突然兩天兩夜不回家,柳亞誼才得知蒙鋼外面有了女人,是網上聊天認識的。鬧自殺,不好斷。柳亞誼沒有吵鬧,問他怎麼打算,孩子還要不要?蒙鋼承諾:「要孩子。老婆,你給我點時間,我會把這件事處理好。」

「我就以為他會回頭。能忍則忍,做好本份。但事實證明,我遠遠低估了對手的能量。陳朝陽是湖南省政協的一名副處級官員,操控欲極強,每天不厭其煩、肆無忌憚打電話催蒙鋼過去,動輒以死相脅。」 柳亞誼回憶道,「07年10月,從他們的簡訊來往裡我知道,她也有懷孕跡象,而且是她主動懷孕。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更諷刺的是,當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臨產期將近,依然每天挺著大肚子給蒙鋼做飯,而到了晚上,蒙鋼卻理所當然地去給陳朝陽做飯,跟她過夫妻般的生活,全然不顧家裡合法妻子的感受。」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來勢洶洶,這個男人我一定要搶到手,我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不擇手段,即使丟掉也不會給你。」

柳亞誼內心痛苦的煎熬無法言說,「走到這一步,我只希望蒙鋼能善後弄妥,出了事情不像個男人,他性格粘粘糊糊的。」做在坐月子期間,蒙鋼依然跟陳朝陽保持密切的聯繫。「那段日子,我流完了這一輩子能流的所有淚水。」

柳亞誼08年1月15日生女兒,陳朝陽6月4日生兒子,前後只差5個月。

造假頂替

因為柳亞誼不同意離婚,陳朝陽懷孕逼婚不成,於是,她跟蒙剛辦假結婚證來掩人耳目。陳朝陽指著假結婚證上的照片對父母說:這就是我老公,他在外企工作,實在太忙了,一時回不來,居然蒙住了她家裡所有的人。

生孩子得要准生證,假結婚證辦不了准生證。眼看就要生了,08年3月,陳朝陽硬是拉來另一男人結婚,頂替做孩子父親,換取準生證。這人事先早就知道了她跟蒙剛的關係。

上告無門

08年夏,柳亞誼把錄有蒙陳二人簡訊的光碟給陳朝陽,問她是否覺得自己太自私了。陳朝陽說:「以前也有人到我單位吵過鬧過,照樣提拔,你要鬧儘管來鬧好了。」語氣異常狂妄。

「我不相信一個女人毀了別人的婚姻還可以這樣囂張,既然你要我去你單位鬧,我又豈能不拿出點行動來。」2008年9月,柳亞誼開始找陳朝陽的單位領導。

11月28日,由黃獻民主任委託湖南省芙蓉司法鑑定中心,為陳朝陽、蒙鋼和典典做親子鑑定。鑑定結果顯示,典典確實是陳朝陽和蒙鋼所生。

陳朝陽發來簡訊說:「找你談是希望你能見好就收,不再追究,單位保護自己的幹部也無可厚非。」 還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的霸氣。

2009年3月2日,黃主任的態度微妙起來:「這個事我做不了主,我一個人說了不算。」 柳亞誼說:「那我去找做得了主的人。」黃主任說:「你要想清楚,如果你不聽勸,一意孤行,後果你自己負責。」

省政協紀律監察室的劉國保主任和書記路陽的答覆是:「黨內給予什麼樣的處分是黨內的事,這個結果你也沒必要知道。」

省直屬紀律檢查委員會的黃紅艷處長說:「如果要處理,你丈夫蒙鋼的情況更嚴重。她現在也結婚了,她老公不在乎孩子不是他的,你再這樣鬧下去,回頭她還可以告你!」

「 她後面有人,有靠山,大樹底下好乘涼,為了息事寧人,他們把我像球一樣踢來踢去。在龐大的官場機構面前,所有的對都可以是錯,所有的不對也都變得不值一提。」 柳亞誼感慨,「西門慶之所以荒淫無度,是因為有官場力量的庇護,小三之所以膽大妄為,恐怕也是官官相護的產物吧!」

陳朝陽如是說

近日陳朝陽成了網上熱議的焦點,對此,陳朝陽氣憤地說:「全是誹謗出來的,我要告她!那個姓柳的女的就是想把影響造出去,極盡污辱之能事。她知道,我是公務員不想造出去。我們單位很大,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辦公室主任,怎麼護著我了?我也是受害者呀!為什麼很多人都同情我?!她以前的律師都不要給她代理了。」

她講,蒙剛騙她未婚,她根本就不知道他妻子懷孕。「省紀委調查都定性了,是受騙!我完全不知情,蒙剛兩邊都騙,對姓柳的說要孩子,對我說要離婚。不信,你問蒙剛。」

親子鑑定沒有誤,陳朝陽承認孩子是她和蒙剛的。可她08年已經結婚了,也要過自己的生活,已經離過一次婚了,不想再離一次婚。「我也勸過她老公回到她身邊,有簡訊證明的呀!他們也沒離婚,她還跟公婆、丈夫住在一起呀!」


親子鑑定(網路)

她透露,柳亞誼揪著不放,要60萬。不給,就泄憤報復。「在樓道裡散發傳單,上網曝光。我老家不在長沙,她還找我父母。我受了多大的傷害和委屈啊!我要告她,等著吧,很快出結果了,讓法院判決,法庭認證據的。」

蒙剛如是說

在酒店工作的蒙剛聲音低沉,嘆氣道:「我對這件事不評論,中間有些法律問題。」 他和妻子已分居,他單獨和父親住,妻子和孩子在一起。

柳亞誼如是說

陳朝陽對我的情況從頭到尾都瞭如指掌,那麼精明強幹的女人!從他們的手機簡訊顯示,她甚至連我的生理週期都一清二楚。連我懷孕都不知道?笑話!我08年1月15號生孩子,他們1月13號還在一起,那天我挺著快臨盆的大肚子,頂風冒雪來到江邊,差點兒一死了之。

蒙剛願意為她扛,為她承擔,那是他們倆的事。

她單位王主任講,如果陳朝陽明知蒙鋼有家庭,你已有身孕,那就是陳朝陽的不對,你可以要求她給你補償,雙方坐下來協商。我隨口說60萬,沒立字據。其實,我也不認同這種方式。

都是女人,感情的事也要一分為二地看,我也在反省自己。她但凡有一點點真誠的歉疚、女人的善良,我也就算了。

我跟陳朝陽談過幾次,總的感覺是漫天的謊言,撒謊眼都不眨,心裏很慌,表現得卻很強硬。她的霸道和強勢以及官場的互相維護激怒了我,我才揪著不放。

我開朗外向,也能忍耐,但骨子裡卻是個認真的人,真把我逼急了,我可以置生死於不顧,一定要有個說法。

以前遮遮掩掩,現在曝光了,反而覺得坦蕩踏實,是一種釋放減壓的方式,沒覺得太怎麼樣,我相信正義的力量。人在做,天在看。我無權無勢,什麼都沒有,只看天意。

網友評論

「實名舉報發帖,有勇氣! 」

「不錯的貼,太喜歡了,大家都頂啊!」

「支持實名舉報!」
「政府機關出這樣的事情,恥辱啊!」

「說你老公不好,你很反感,但是你老公真不怎麼樣,我和我老婆也是貧賤夫妻。但是後來慢慢好轉,我也碰到很多誘惑,我不說自己多麼偉大,很慶幸我抵制住了誘惑。這種事一個巴掌拍不響,關鍵在你老公。」

来源:據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