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內華達三角」 60年墜機逾2,000架

發表:2010-01-08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內華達州有一個神秘區域,數以千計的飛機在這裡已經消失無蹤。人們模仿船舶和飛機經常失蹤的百慕大三角,稱它為「內華達州三角」。沒有人確切知 道在過去的60年裡有多少架飛機在「內華達三角」上空失蹤。專家認為,總數可能超過2,000人。該地區有地域廣大的沙漠和山區,綿延2.5萬平方英里。 那裡偏僻荒涼,無人居住,飛機墜毀地點很少被人發現。

陰謀論者一直聲稱,如此眾多的飛機失蹤是因為絕密的美國空軍基地51區在附近,據說 51區保存了墜毀的飛碟,並且冷凍保存著外星飛行員的屍體。還有人說美國空軍在區在51區測試最秘密的飛機原型,包括神秘的極光超高速飛機。為了防止機密 外泄,戰鬥機隊會擊落任何對51區的可疑入侵者。

2007年9月百萬富翁福塞特於駕駛單引擎貝蘭卡飛機在內華達州內消失,人們從此沒有見過 他生還。有人說他並未失蹤,只是偽造自己死亡,有人說他被51區擊落,有人說他被外星人綁架。但是,一年後他的飛機殘骸終於被找到,專家們試圖拼湊出事故 最可能的原因。他不是外星人或51區超級秘密飛機的受害者,他的死因和在該地區眾多飛機墜毀只是因為反常天氣。

「內華達三角」地區特殊的地 理和氣候條件,能夠產生奇特的大氣現象,並且把飛機扯下來。該地區快速移動的太平洋氣流和陡峭的山峰共同產生了一種叫做「山脈波」(Mountain Wave)的現象。它就像遊樂場過山車一樣,可以在突然之間將飛機拋到高空,然後將之猛壓到地面,最終導致機毀人亡。此外,內華達大部分山脈高度超過 5000英尺,一些山峰高度更是高達1.4萬英尺,在這種高度之上,空氣和飛機燃料的混合物變得過於稀薄,飛機即使低空飛行,引擎動力也不足。對於福塞特 墜機一案而言,當時的大氣條件可能造成了時速高達400英里的向下氣流,而他的飛機最大時速只有300英里,這一差異意味著他必定面臨墜毀的結局。

讓 人不解的是,據美國航空事故專家福勒稱,除了數百架輕型飛機在「內華達三角「離奇失蹤之外,至少數百架軍用飛機--比如「B- 24解放者」、「B-17飛行堡壘」、「P-38閃電」戰鬥機也曾先後在那裡神秘墜毀!福勒表示,他無法準確說出迄今為止究竟有多少架飛機在飛過「內華達 三角」 上空時失蹤,福勒說:「我無法給你一個精確的數字,沒有人知道,甚至政府機構也不清楚。」

但福勒稱,他曾先後考察了「內華達三角」 超過75個墜機地點,在航空歷史學家洛佩茲的幫助下,他研究了大量在「內華達三角「神秘失蹤的二戰飛機。比如1941年,美軍飛行員萊頓少尉駕駛一架 「P-40」軍用戰鬥機就在飛到「內華達三角」山區上空時迷失了方向,幸運的是,萊頓少尉及時打開降落傘逃生,並眼睜睜地看著他的飛機在距他不到1英里遠 的地方直墜下去。最終,萊頓少尉安全地降落在「美洲杉和國王穀國家公園「。但奇怪的是,直到今天,他的飛機殘骸仍未被找到。

除此之 外,1943年,當時一架美軍B-24轟炸機也不知何故撞到了「內華達三角」 的山上,從此神秘失蹤。該轟炸機副駕駛赫斯特中尉的父親克林頓發誓要找到飛機殘骸,但此後多年卻一無所獲。福勒稱:「他基本上每年夏天都在內華達山區尋找 他的兒子,直到他1959年去世,仍沒有找到任何線索。「然而就在克林頓去世1年後的1960年,一個勘測小組在「內華達三角」一個湖中找到了轟炸機的殘 骸。為了紀念遇難的赫斯特中尉,如今,這個湖被命名為「赫斯特湖」。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