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國首演滿場 引發全新震撼 (圖)

發表:2010-01-08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6日晚,在安大略省民眾的期待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最富盛名的廣場中央劇場(Center in the square)拉開了今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帷幕。(攝影/秋木)

【看中國記者華青綜合報導】神韻藝術團於1月6日開始到4月上旬在加拿大東、西部10個主要大城市巡演28場。

1月6日晚10點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加拿大的第一站 - 加拿大高科技產業中心 - 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的廣場中央劇院(Center in the square)拉開了今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帷幕。雖然劇院外寒風凜烈,最低溫度達零下15度,但廣場中央劇場內卻一片春意盎然。晚會結束時,全體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演員三次謝幕。

據主辦方表示,繼去年神韻在當地首演獲得巨大成功以來,當地民眾對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的表演讚嘆不已,今年得知神韻再臨,觀眾踴躍購票,場場滿座。最後一場演出票已售罄。

國會議員:動員所有沒看演出的人來觀看

海洛德·愛伯瑞特(Harold Albrecht)表示,節目精彩異常,舞臺設計和服裝獨具一格,舞蹈動作的銜接完美,現場樂隊配合恰到好處,是一臺讓人難以置信的晚會。

他說,天幕的處理非常獨到和精準,"能看到天幕和舞臺最終渾然一體真的是令人驚喜,看上去真的是天衣無縫的表演。"

他表示,音樂和樂隊每一次都能恰到好處地、及時地配合舞蹈動作,完美無暇。"真的不知道那麼多的舞蹈演員是怎樣做到如此整齊劃一,更不用說,同樂隊的完美配合,那是在幾英尺以外,是由另一個人指揮的,真的令人叫絕。"

愛伯瑞特還對舞蹈演員的動作驚嘆不已。他表示,演員們一遍一遍地做著那些高難度、非常訓練有素的動作,能看得出他們在演出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熱情,而且是高度自律,他們非常有天賦。

愛伯瑞特議員認為這場演出的美妙只可意會。他說:"我已經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描述這場演出的(美好),但還是非常有限,難以道盡其妙。"

議員激動地表示,要動員所有沒看過演出的人來觀看演出。他還列出了具體的計畫:"我要在每季發表一次的出版物中推薦神韻演出,也會給我選區的民眾發新聞通報。如果有時間,我還會在我的文件夾中通訊的一部分推薦神韻。"

市議員:取消別的計畫來看神韻晚會

圖奇議員表示,神韻晚會從顏色、舞蹈、音樂、天幕、服飾製作等任何一個方面來看,都令人嘆為觀止。這真是一大奇觀。顯而易見,藝術家們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雖然他對中國古典舞瞭解不深,但看完神韻後,節目都保留在他的腦海中了,會回味無窮。

他表示:"音樂、舞蹈等藝術是無國界的,如果能把晚會的和平信息告知哥本哈根的領導,這個世界會更加和平。如果把這個信息傳遞給各世界領導,我們這個世界將沒有暴力、爭鬥的存在。"

圖奇議員還表示,他逢人就會介紹神韻,不論親戚還是朋友。"我明年還會再來觀賞神韻,只要神韻在基奇納上演,我就會來。我更希望劍橋有一個好劇院,這樣,神韻能在劍橋上演。"

另外

威爾莫特市議員艾里奧特-馮(Elliott Fung):「太棒了,我簡直沒想到有這麼多舞蹈演員在台上表演。」

滑鐵盧市天主教教育局藝術顧問珍妮弗-羅德里格斯 (Jennifer Rodrigues):"太激動人心了,服裝的顏色和舞蹈演員們的精準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安大略省劍橋市資深議員本.圖斯深深嘆服於神韻集音樂,舞蹈,聲樂等多種舞臺藝術形式的完美結合,他更從神韻中體會到了博大的內涵。

「顏色,舞蹈,舞臺設計都美不勝收,看完演出後有種特別殊勝的感覺,我得到了一個和諧的訊息,就像我去年說過的 ,我今年還要再說,」如果你能將這場演出的訊息打包發送給各國領袖,那麼我們的世界將少很多的暴力和衝突。

新年伊始,神韻藝術團的二十多個全新節目,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震撼和新年的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