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臣:退還是不退,這是個問題(圖)

張凱臣先生在2010年元旦公開退黨新聞發布會上的演講

作者:張凱臣 發表:2010-01-08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瀋陽市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先生公開聲明退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易蓉頒發退黨證書 

(根據錄音整理)

張凱臣先生是中共瀋陽市宣傳部聯絡部部長,2009年12月來美國紐約,公開聲明退黨)

今天我能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感到非常的高興。首先我要感謝大家,謝謝,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今天是新的一年,萬象更新的一天,對我來講,更是不同尋常,意義非凡的一天,因為我今天重獲新生啊!我遠涉重洋來到大洋此岸,在此向全世界鄭重宣告,從今天起我要和中共邪黨徹底決裂,我要義無反顧的聲明:退出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

我加入中共有二十餘年,而只有在今天,我才真正開始感到我真的自由了,真實,我此刻的心情只有高興,只有爽朗。我為何要做出如此的舉動呢?為何敢於用真名、明確的表明我要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組織呢?這主要是源於我對中共本質的深刻而清醒的認識、源於我要自救。我不能陪著他們殉葬。共黨的內部,早已腐爛了。說他強,那是沒有看透他的本性,而看到的僅僅是他的表象。不講道義,沒有公正的政黨,是永遠沒有前途的。共黨這架表面這麼樣的鐵甲戰車,已經失控了,正加速向深淵挺進。在這輛車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車,就可能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人不該立於危牆之下,所以,我要退黨,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是個華麗的轉生,換來的是自救,自保。我自嘆自己,還不夠聰明,晚了,我就完了,就泡湯了,莎士比亞劇中的人物哈姆雷特說過:活還是不活,這是個問題。這是文學的永恆主題,宗教的永恆主題,哲學的永恆主題,人類的永恆主題,也一直在追問,人為什麼活,人應該怎樣活,那麼我建議今天到場的媒體朋友們,就可以以這樣的標題,做頭版頭條的通門,退還是不退,這是個問題。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今天才做了回答。希望沒做回答的朋友,早些回答。昨天我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易蓉女士讓我按照退黨程序的要求,在退黨證書上寫心得。我思索片刻,時間很短,我寫出這樣的話,我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為見證一個民主,憲政的新中國,而貢獻全部力量。

當天晚上,睡覺睡不著,回憶自己書寫下的這句話,暗暗的讚佩起自己來了,一個邪字,直指中共的本質;建設新中國,還要是民主的,憲政的,真是大格局,大氣魄,不同反響。是啊!我的這一個聲明表達了兩層意思,一個要退黨,二要投生民主革命。

有人也許會問,退了不就完事了嗎?還革什麼命啊!退了就消遙了,就風光了。而我不完全這樣認為。我認為退了黨還不能做到完全自保,因為共黨不會善罷甘休,所以你必須參加到偉大的民主革命運動之中,把共黨推翻掉,你才能真正自保,不然等他緩過陽來,說不定他會拿起火箭筒指著你的頭還讓你加入。由此,我還產生新的聯想,我們法輪功的朋友,不辭千辛萬苦,做退黨工作,是不是只完成了整個工程的一半呢?所以,我們除了繼續做好退出中共的工作以外,還要做打垮中共的工作。

有的人會說,法輪功不是不搞政治嗎?怎麼搞起推翻中共的政治運動來了。我願這樣對他說,先生,你說的不錯,法輪功不搞政治,他們是想修身煉功,他們什麼都不想做。可是,不對呀,朋友,中共非但不讓他們煉功,還隨意抓他們,關他們,抄他們的家,什麼手續都沒有,還把她們搞秘密消失,甚至活摘他們同修的心,肝,肺,此時此刻,我由然想起了偉大善良正直的中原漢子,中國人民真正的兒子,高智晟律師。他站在正直的致高點上,對戰中共,求得法輪功學員,而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人間正義的存在。搞政治不是法輪功的本願。但是,共黨是在要他們的命啊!法輪功的生命意義之所在,這個生命意義的價值,是他們用以挺身反抗中共暴政對他們的滅絕。

我從孩童時代起,就認真學習知識鍛練本領,總希望自己具備些真本事,而不是投機鑽營,無原則的追逐名利。對祖國的發展歷程,特別關注,對中國發展不好,我特別著急。因為我認為我們中國的文化,地理,人文,自然,人才,在世界上,得天獨厚,很多方面,排在世界各國的前位,要讓他正常發揮,正常發展,不應該造成今天這個樣子,至少要比今天好上十倍。我們沒有任何理由,與美國,與歐洲,與日本,落了這麼遠。問題究竟產生在哪裡呢?在此,我願意將自己思考判斷的幾個問題,擺出來就教於各位:

第一沒有共產黨,才有強中國,有了共產黨,中國必然落後。我這樣講有什麼道理呢?當然有,共黨的本質,是用盡一切邪惡的手段,在它的誕生,發展,壯大,以及衰亡的整個過程中,為的是它的專制統治。這是戴秉國先生代表他的胡錦濤總書記,對美國直接喊話講的,為的是基本政治制度和社會穩定的核心利益。

大家想一想,專制是什麼,專制就是讓一個人或幾個人的小集團,說了算,其他的人,都給我閉嘴,可是啊!大家心平氣和的想一想,這麼大的國家,這麼多的民族,這麼雄厚,這麼遼闊的幅員,一個人或幾個人你能搞的過來嗎?能搞的好嗎?而且這一個人管或者這幾個人小集團管,還不准有任何的監督和制約。

有人會說,耶,你說的不對啊!中國已經挺起了,都可以說不了,胡總書記,溫總理,腰間鼓鼓的錢袋,都可以震攝法蘭西,震攝美麗堅。其實阿,那些鈔票,反應不出中國現狀的本質,中國現狀的本質是沒有強大的核心工業,沒有強大的核心技術,沒有強大的核心人才儲備。十幾億老百姓,應得的錢,他們賴著不給,血汗工廠就是大國崛起的話,那玩笑也開的有點太大了。祖孫期待的錢,被他們提前揮霍,祖孫期待的自然資源,被他門耗盡霸佔,祖孫期待修身養性、修養生息的大好山川,被她們全部污染完。內在,外在的邪惡空前驚人,國家的錢,他們得先拿走一大把,再拿一大把,送到美國,送給朝鮮,甚至大量揣給蘇丹。只要是邪黨說了算,哪怕是洪水滔天。朋友們,大家認真的想一想,這樣下去,中國能好嗎?

因此我們必須得出這樣的結論,中共的一黨專制,是危害中華過去現在與將來的萬惡之源,他們為什麼不需要民主,為什麼不讓爭人權,就是怕扭轉他們的專制,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什麼?是他們讓人們沒有參照,沒有對比的標準。以保證他們子孫萬代的專制,千年,萬年,萬萬年。

第二中國的事情,主要靠中國人自己才能做成。天下苦共久已,共產黨什麼時候才能解體,什麼時候才能下臺,什麼時候才能給中國人一條像人,而不是像豬的活路呢?有人埋怨法蘭西,有人埋怨美麗堅。埋怨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也埋怨過,我們是需要與歡迎外援的,大外援終究是外援。我沒有看到過哪一個國家的民主制度的建立是完全靠外力來實現,我們只有靠人民自己的覺醒、覺悟、辨識真偽、識別好壞、挺身反抗、不做奴才,人民只有組織起來,才有力量,人們只有心理不糊塗,心底不恐懼,才能不畏暴政壓垮,愚弄和利用。

大家想一想,假如十萬人,組織起來,硬實起來,勇敢的面對前來搶拆房屋,搶佔土地的幾千個警匪,城管與貪官,他們能得什麼?有這樣一句話,值得我們深思:有什麼樣的人群,就有什麼樣的政府。我非常認同袁紅冰教授的真識卓見。我這樣講,共產黨說中國共產黨的建立是二十世紀中國歷史上開天闢地的大事件,那麼我說,中國民主大革命,新型政黨的誕生,就是二十一世紀,中國歷史上開天闢地的大事件。

因為解決中國問題的根本前提,是政黨對政黨,首先表象為政黨對決,也就是說,在中華民族歷史發展到今天,必然要有一個能與共黨抗衡的、與共黨決戰的新型的政黨。前面講的中國人的事情,主要靠中國人自己,其實這個自己就是新型政黨。啟發、鼓舞、宣傳、教育組織民眾的政黨加民眾本身。知道今天美國的共和黨、民主黨、日本的自民黨、法國的黨,任何的黨,政黨們盡顯其政,慨莫能外。中國也是政黨領導,政黨政治決定的國家的命運,只不過現在在台上的是邪黨而已。

共黨為了維護它的專制統治用盡了招數,有時甚至使用人神共憤的殘暴手段。可有人就下意識的人為的,自覺的,為自己反抗暴政做手段限制的先期安排。這樣的話,只能是不再謙卑,因為人民民主大革命在什麼時候發生採用什麼手段就要看時間、地點與對象。當然,怎麼運作,運作到什麼程度,規模要有多大,什麼時候開始,是需要處置於調度的。但終歸少不了改變事態根本局面的革命的性質。談到這裡,我們會自然想到中國過渡政府在美國的成立。它大大震攝了中共,給了國內廣大民主愛國人士予巨大鼓舞,他與國內已密切的聯繫促進了良好互動。我肯切希望海內外一切有識之士,均能盡力支持過渡政府運作。

有人會問,你們打垮中共,是不是要將中國的七千萬黨員,幾百萬軍隊和警察通通消滅掉啊!情況不是這樣,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是受矇蔽的,有的是在等待時機,民主大革命的起義開始了,他不也就起義了?蘇聯的軍隊是這樣,羅馬尼亞的人民軍也是這樣,中國的狀況也不會例外。總而言之,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實踐,已到死期,馬列主義邪教的本質已暴露無遺。社會主義陣營,早已解體,邪惡軸心的意識形態已分崩離析。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邪惡理論,已經徹底破產。中共的猖狂,只是迴光返照而已。專制就要滅亡,共和即將確立,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自由民主憲政萬歲,人類的新紀元萬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