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猋推出寵物巧鮮杯 新鮮帶著走!

發表:2010-01-09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發團隊分析現在市場上寵物及飼主的需求,發現許多寵物都有嚴重的肥胖問題,專家表示,肥胖除了會影響身心靈的健康,對於骨骼也會有相當程度的傷害,體重過重造成骨骼的磨損,時間一長可能會造成寵物的行動不便。對此,知名頂級寵物保養食品PURE猋(www.youngli.com.tw)研發團隊特別針對一般犬種及幼犬、老犬等不同年齡層的狗狗所需營養研發出全新產品"PURE巧鮮杯",使用特選新鮮雞肉及米做為主原料,搭配不同的營養成份研發出原味、牛肉、鮭魚、蔬菜等四種口味,每杯內含豐富膳食纖維有助維持寵物健康,一杯熱量僅有37卡路里,低卡設計營養無負擔,還添加了葡萄醣胺及軟骨素,對於骨骼及關節的保養都是非常好的,針對幼犬及老犬還另有專屬巧鮮杯,內含幼犬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讓幼犬營養均衡健康成長。針對老犬添加葡萄醣胺及軟骨素,幫助舒緩受損關節。

除了內容物真材實料外,消費者不用再擔心被傳統的罐頭割傷手,PURE巧鮮杯保鮮鋁箔杯蓋設計易開不割手,只要兩個步驟馬上嘗鮮,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使用!PURE巧鮮杯的小巧設計,一杯一個新鮮吃,外出攜帶更方便,從此不必再擔心吃不完會有不新鮮的問題,隨時替寵物補充所需營養。PURE巧鮮杯將在2010年上市,相關資訊酄迎上www.youngli.com.tw查詢。另外新的一年為回饋廣大消費者愛護,PURE猋特別推出限量2010年超Q寵物月曆,即日起只要至各大寵物店購買PURE猋飼料,就送限量超Q寵物月曆,讓您2010年天天都有好心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