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下的愧疚它們有嗎?

發表:2010-01-09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新年伊始,當氣象臺發布強降溫警報時,我就開始擔心北京那些苦難的訪民,如何挨的了如此嚴寒。我在大紀元新聞中看到大批從全國各地到北京的訪民,陷於飢寒交迫的悲慘境地,其中有部分老年人、病人、婦女及殘疾訪民的情況尤其令人擔憂,他們缺乏禦寒的衣物,又吃不飽,其中不少訪民更無棲身之處,晚上露宿在街道、橋洞、屋檐等地方過夜。經歷近四十年最寒冷的天氣他們仍堅持冒著凍死的危險繼續上訪。 看到這裡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們的政府一點人性都沒有,口中的花言巧語時刻掛在嘴邊來愚弄百姓,而實際它們(他們也只配用它們來稱呼)根本不會去關心這些純弱勢群體,只知道自己的享受,而不管百姓的死活!!現在的社會比以前的社會還要黑暗,口中喊著的"偉光正"的它們比清朝的官老爺還要無恥,真可謂是諸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無恥的官老爺們你們在做孽,你們根本不會對失去幾個生命而感到任何愧疚的,因為你們雙手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生命對於一個反動的黨來說,是一文不值,他不如自己的金錢讓自己著迷,也不如自己利用威權濫發淫威來的過癮,更不如不管百姓死活悶聲發大財來的實際。可憐的國人,可憐的訪民我為你哭泣,我們要認清它們的本來面目,不要在跪求它們解決問題了,對於一個喪失人性的政權,我們做的這些都是徒勞的,它們絕不會棄惡從善的,吃人的惡魔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是不會對你有任何善念的。我們上訪被打被抓,被判刑已經受夠了,我們不再奢求它們能夠真正解決問題了,我們要堅強,不要再對它們抱有任何希望,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但我們在心中要時刻銘記這顆仇恨的種子,等待時機來向這些無法無天的法西斯討還血債!等待希望的曙光,重新照耀中華大地。

正如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說的那樣我們要做中華兒女,不要做馬列的子孫。和平的改良專制獨裁體制是行不通的,惟有暴力革命才能推翻它的反動統治,我們愛的是中國而不是紅魔黨,我們要反的也是紅魔黨,而不是我們的祖國,我們不是叛國者而是地地道道的反黨者,只有解體它,我們才能獲得幸福生活,我們的子孫後代才不會再懼怕一個沒有任何統治合法性反動的腐朽的殘暴的沒有任何人性的無法無天的魔鬼的欺凌。團結才是我們這些愛國追求民主人士對付紅魔黨的唯一利劍,希望我們早日實現我們的目標,解救中華從獲新生,團結起來吧覺醒的人們,我們的目標是正義的,歷史會為我們作證,人民會永記我們的功績的,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為了中華我們努力吧,自由民主和諧的新社會統一的大中華再向我們招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