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事! 剪髮為癌患做假髮

發表:2010-01-10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女孩子最寶貝的就是自己一頭秀髮,但今天在高雄市就有一群長發及腰的女孩們,包含護士、曾經罹癌的病友、甚至還有九歲小妹妹都把最珍貴的長發剪掉了,要捐給癌症頭髮掉光的婦女做假髮,讓她們也能重拾自信的美麗。

把烏黑亮麗的長發打成辮子綁上紅色蝴蝶結,接下來毫不留情的,將從沒剪過的寶貝秀髮剪斷。九歲大的郭小妹妹要把她捐給因為癌症掉頭髮的阿姨們做假髮,讓她們跟自己一樣美麗。還有這個眼睛大大的淑珍,也曾經因為癌症化療而掉發,她深深體會癌症掉發的心痛與絕望感,痊癒的她將長發捐出來,希望能幫助像她一樣的人,而她是媽媽因為肝癌過世的淑玉,今天將留了20年的長發捐出來,把對媽媽的愛送到癌友身上,這些女孩不分年齡團聚在一起,化身捐發大使。希望能幫助癌症婦女,重拾自信與美麗。(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001/201001090385597.html



来源:華視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