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在身邊? 養樂多球員人心惶惶

發表:2010-01-11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到新的一年,各球隊紛紛以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球季,養樂多燕子隊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該隊宿舍最近驚傳有"飄"在半夜活動,搞得球員心神不寧,球團高層得知消息後立刻開會討論,將不排除找法師為這些好朋友作法,希望"它們"能安心地到另外一個世界。

事實上養樂多隊的戶田宿舍鬧鬼並不是今年才發生,之前靈異事件時有所聞,許多二軍選手指出,半夜時電梯本應停在3樓至5樓(球員居住樓層),很奇特地它卻一直停在沒有人的二樓會議室。也有人指出,晚間訓練室不時傳來聲音,當球員過去查看時,卻一個人也沒有。

這種經驗陣中主戰球員心有慼慼焉,投手由規(佐籐由規)表示,"以前在那裡一個人洗澡的時候,我從鏡子中看到另外一個人影,轉過頭卻沒人。"去年才透過選秀會進來的山本哲哉說,"1月6日半夜,我明明就有把門鎖好,它卻莫名奇妙地自動打開。"

去年球季初養樂多本來戰績還不差,不過夏天過後(相當於農曆七月)戰績下滑,即使最後打進季後賽,第一輪仍慘遭淘汰。種種不正常的現象,養樂多球員不得不和宿舍裡可能的"魔神仔"作聯想。

"阿飄"事件愈滾愈大,令養樂多球團從一開始不信到現在正視此問題,一名球團工作人員認為,不管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現在已經嚴重影響球員的心情,練球時每個人表情看起來很沈重,球團無法再袖手旁觀,未來將和宿舍相關管理人員討論,若有必要將請法師作法超渡。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