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韻之聲】魔鬼--謊言之父

作者:平民 發表:2010-01-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鬼是什麼?我們打小時候起從各種形式的文藝作品中知道,魔鬼一定是青面獠牙的嘴臉、凶殘吃人的本性,魔鬼的模樣令人恐怖。我們中國的古典文學《聊齋》中有個叫《畫皮》的故事,其中的魔鬼比較高明,它畫了一張美女的人皮披在身上,掩蓋其猙獰的原形去騙人,就更容易達到吃人的目的。

西方的基督教聖經中也提到:魔鬼的可怕之處在於偽裝,它會「裝作光明的天使」〔尼腓二書9:9〕,這似乎比《畫皮》中的惡鬼更加「棋高一著」--魔鬼變成了天使,何愁迷惑不了人!

聖經中還提到魔鬼的特性,指出它是「一切謊言之父」〔摩西書4:34〕;也就是說,魔鬼是「說謊之王」,是「吹牛老祖宗」。

蘇共黨魁列寧是共產運動中排名在馬克思、恩格斯之後的第三號人物。他是蘇聯共產黨〔布爾什維克黨〕的創立者、蘇聯的建立者和第一個領導人,被馬列主義者認為是所謂「全世界無產階級和勞動人民的偉大導師和領袖。」

列寧在他的文章中強調說:「吹牛撒謊是道義上的滅亡,它勢必引向政治上的滅亡。」〔《決不要撒謊!我們的力量在於說真話!》1905年9月〕

在這裡,我們暫且不論列寧本人究竟說過多少謊;但是他當時說的這一句話卻是一句大實話,而且這一句話不但是對他自己所創立的共產蘇聯的絕妙預言,也是對所有共產黨和共產獨裁國家--包括對中共的準確預言。這個預言己經在世界上大部分共產黨獨裁國家實現了,還沒實現的只剩下了中共獨裁政權和幾個受中共包庇利用的小共產流氓政權而已。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馬列主義、共產主義理論本身就是一個謊言,一個人類史上空前絕後的大謊言。對馬列主義、共產主義謬論,已經有無數學者、理論家、歷史學家和無數共產主義暴政的受害者以及正義之士進行過分析批判。中共魔頭毛澤東說得很清楚,馬克思列寧主義,千頭萬緒,歸根結蒂只有一句話,「造反有理」. . . . . . 造誰的反?造階級敵人的反。誰是階級敵人?「地、富、反、壞、右、資. . . . . . 」。用什麼方法?暴力,「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說得再簡單明白一點,馬列共產主義認為:世上一切罪惡苦難和不公都是由富人造成的,窮人必須用暴力把富人的錢搶過來,把富人消滅掉,就會實現共產主義社會這個「人間天堂」。去翻翻共產主義運動的真實歷史吧,就是這麼一會事!

就是由於這麼一個荒謬的、愚蠢的、邪惡的、天道人理都不能容忍的大謊言--造成所謂的「共產主義運動」竟會在世上肆虐了一個多世紀,單在中國大地就奪走人命八千萬以上,至今還在騙人、害人、毒人、殺人、賣人!共產黨的生命就是靠謊言、欺騙來維持和苟延的。

如今的中國大陸在共產獨裁統治下,已成了謊言的海洋和騙子的天堂:從中央到地方、從媒體到商場、從股票到住房、從醫院到牢房、從城市到農村. . . . . . 各種各樣的謊言和欺騙數不勝數,防不勝防。

謊言的可怕,不僅是巧妙動人的偽裝,不僅是厲鬼披上畫皮、魔鬼裝成天使,更可怕的倒是被騙者自己心中也有了鬼--貪婪名利的「內鬼」,這個「內鬼」跟「外鬼」聯合串通,使自己也成了鬼、幹起鬼事來了。看看共產黨搞土改鬥地主富農,善良的農民心中沒有鬼,下不了手;只能叫地痞流氓來殺人奪財,連孩子都不放過,血流滿地,一片紅色恐怖,共產魔頭卻高喊「好得很」!

如果人人心中無內鬼,不貪圖別人的財富,不想去「共」別人的「產」,不想去「奪」別人的「妻」,共產革命就鬧騰不起來,而今天的世界就會是另一個樣子了!

所以,當一個人、一個團體、一個黨派、一個政府開始撒謊,開始不說真話,開始說假話的時侯,心中的「內鬼」已在形成,真正的不幸就會開始走近了. . . . . .

要警惕魔鬼、警惕謊言--不論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閱讀更多 【星韻之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