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再走一步,如你再走一步

作者:華風 發表:2010-01-13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像突然來到一片淨土,祥雲瑞靄,霓裳飄舞,一山一水,一石一草,純淨得毫無斑駁。真是極其的美妙,色彩明麗至聖潔,氣韻祥和至崇高,流光溢彩中,滿眼舒暢。為何那麼多人看了神韻演出讚不絕口,無論社會名流、頂級藝術家,無不被打動,在大幕拉開的那一刻,我明白了。

身處鋼牙鐵齒的現代社會,神韻讓人看到了生命的純樸,久違的神州,聽到了五千年的文化脈搏,遠古子民的敬仰與感恩。除了那清逸的舞姿,絢麗的色彩,如詩如畫的天幕,美妙的天堂仙境,給人帶來的視覺享受和美感,還有一種難以言說的震撼,那是一種讓人情不自禁流淚的觸動,鼓樂一響,就將你身與靈都合在了一起,在心中漸漸鳴起的天樂般的梵唄裡,感受上天的慈愛、悲憫和精神洗禮。

──靈光開啟,回歸的路通了。怎能不激動,那一瞬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一切都那麼真實美好的展現在眼前;怎能不感慨,就像著名電影製片人納撒尼爾‧康(Nathaniel Kahn)所說:「我感到完全沒有了自己的任何觀念,而是任憑著神韻帶著我在一個嶄新的世界中遨遊。」「如果這就是天堂,請把我帶進去。」而為何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僑團等散佈謠言,恐嚇和阻止海外華人看神韻,在大幕謝下的那一刻,也明白了。

他們才恐懼。因為神韻對人類正統文化的復興,對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中國古老傳統的再現,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會讓人看到什麼是真正的美,看到全新的藝術、真正的中國、未來的希望,會使一切醜陋的邪黨文化自行破產。

他們才恐懼。因為政治腐敗,人民痛恨,四面起火,八方冒煙,沒有可以解救的水源,2010年更是社會和經濟都面臨崩潰的一年。在海外,也根本奈何不了人們看神韻,只剩下這種利用特務恐嚇的低劣手法。可是,就像你們無法挽救中共覆滅一樣,也別夢想阻擋人回家,是的,那是回家,那是生命在走出物慾沉淪,走向祥和寧靜的家園。這種阻撓是罪惡,絕對逃不脫正義的懲罰,就像欠下血債的江澤民,天涯海角也有國際法庭等待捉拿。

而已走出國門多年的同胞,你已經走進了自由的天空,已經擁有了「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和免於恐懼的自由」,如果身處一個建立在四項人類基本自由之上的世界,一個維護人的獨立思想,維護人的尊嚴與權力的地方,和一個真正具有民主與法制的社會,你想看神韻,還因怕中共不敢看,一是自己在驚嚇自己,二是眼光和勇氣上還差了一步。

比起國內訪民公開喊出「打倒共產黨」,比起剛出到海外的國人反而敢「叛逆」,勇氣的缺失,還在於對中國真實現狀的不瞭解,不知中共政權之危,社會之險,民情之憤,不知中國的泡沫經濟,權貴勾結,暴力拆遷,群體抗爭,以及洶湧澎湃的六千多萬三退大潮,就更看不到中共這艘表面堂皇的旗艦已經爛腐失控,正快速滑向深淵。

再走一步,若你往前再走一步,走出內心的封閉,願意去瞭解真相,就能找回勇氣,就能看到神韻詮釋的中華輝煌,就能體驗作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就會是又一番生命景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