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火車站售票系統不堪重負癱瘓

發表:2010-01-14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報,中國新年返鄉潮臨近,購票、乘車旅客追日增多,而福州火車站的售票系統13日9點開始卻因伺服器故障大面積癱瘓。原因是客流回升,售票系統負載過重,伺服器出現故障,售票窗口的終端電腦無法生成出票,全站34趟車的車票都無法快速順利的售出。

東南快報報導,時值返鄉潮,加上學生購票高峰,福州火車站售票大廳因為故障,立即成了人的海洋,據在此等候購票的盧先生(河北來閩務工人員)介紹,他13時到車站的時候,窗口前的隊伍排到廣場大門,後來有些等得絕望的人先走了,到17:00,他估計,人走了有三分之二。而17時許,剩下的"死等"的三分之一,還是把隊伍排到了售票大廳的第一道門那。這個盧先生還是從莆田專門趕到福州買票,他著急的不單是買不到回河北老家的票,還著急晚上趕不回莆田工廠宿舍,"住福州得花一張火車票的錢"。

由於上午故障情況不太嚴重,福州火車站並沒有啟動應急預案,只廣播裡斷續的播報著提示。就這樣,售票窗口前排隊購票的人越來越多,隊伍挪動的速度時快時慢,人們開始抱怨。
到了下午,系統徹底癱瘓了,中斷時間長達2個小時,有的馬上要開行的火車等在了站臺,而車票卻一張都賣不出。16時左右,車站開始啟動預計預案,17:55分,系統恢復正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