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冷艷女星-最美《阿凡達》主角(組圖)

發表:2010-01-15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阿凡達》在全球的熱映,詹姆斯-卡梅隆無疑又被抬上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對商業片那些孤注一擲的判斷到頭來都變成了高瞻遠矚,男主角薩姆 - 沃辛頓更是一夜之間街知巷聞,從默默無聞的澳洲野小子變成下一個羅素·克羅也說不定。然而佐伊·索爾達娜,作為女主角,真面目卻從頭到尾都沒人見到,一直 隱藏在一個幻想之下。潘多拉星球上的每個人都體態修長,沒人會去在意佐伊原本可能會叫大銀幕驚艷的一雙美腿,而潘多拉星球上的每個人都眼神靈動,也不會有 人去考究佐伊的雙眼到底跟大銀幕上有幾分相像。   

趕在2字頭的尾巴,29 歲的佐伊·索爾達娜接拍了兩部電影,花錢如流水的JJ艾布拉馬斯的《星際迷航》,和花錢如洪水的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達》。正是這兩部看起來女主角都是 插花性質的電影,讓佐伊在好萊塢終於有了一席之地。雖然目前看來,她還缺少一部真正讓自己揚眉吐氣的代表作,但好萊塢需要她,跟她需要好萊塢一樣迫切:哈 利-貝瑞忙著帶孩子,好萊塢急需一位能扛起商業大製作的黑人女星。佐伊有大把時間和機會可以在哈利·貝瑞正式復出以前打造一部自己的代表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