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 紅運當頭(圖)

作者:記者王瀅娟 發表:2010-01-15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ouis Vuitton早春法國俏嬌娃也換上鮮紅色度假去,搭配黑色是最安全的穿法。

Prada女郎早春穿著鮮紅色度假去,打結的印花絲巾短褲是春夏必備。

Chanel如威尼斯教堂彩色玻璃的CC Logo戒指。

Dior今年春夏以一襲番茄紅雪紡紗禮服席捲秀臺,成為春夏系列的明星。

Miu Miu推出許多紅色系飾品,紅色寶石手煉。

Bottega Veneta早春另一主打罌粟紅,還有搭配藍色的大膽設計。

Dior早春番茄紅漆蝴蝶結水晶戒指。

帶來生氣活力的紅色,在早春時節依然是主打色,秋冬風行的正紅色與磚紅色,到了活潑生動氣氛的早春更為鮮艷,遊走各地的Louis Vuitton法國俏嬌娃、在法國南部海灘熱情奔放的Prada女郎,都紛紛換上了艷紅色,Miu Miu也推出了亮皮紅色包包與寶石配飾;將紅色視為品牌經典必備色的Dior,也在早春時節推出更亮的番茄紅,開始"紅"運當頭的一年。

●Dior番茄紅

Christian Dior曾說:"每次活動展覽結束後,所有顧客都擁向前來擁抱我,我的臉頰覆滿紅色唇印,是對我的系列肯定的標誌,也是我的幸運色。"因為他想要擁有"女性的微笑",Dior自此將紅色當作每季必備的顏色,主要配件系列永遠都會有紅色版本。

最正統的Dior紅為Christian Dior於1949年推出的第一隻唇膏的正紅,但他喜歡看著顏色隨四季變化,因此Dior的紅並非一成不變,而會隨著當季的流行變化,如應早春活潑的氣氛,而推出了大量的番茄紅配件,全新的New Lock包系列包括番茄紅,Le 30包新推出漆皮材質番茄紅,籐格紋平底鞋也推出番茄紅鞋款。今年春夏秀也以一襲番茄紅雪紡紗禮服席捲秀臺,成為整個系列中最耀眼的明星。

●Bottega Veneta珊瑚紅、罌粟紅

今年早春最愛用紅色的品牌則非Bottega Venata莫屬,創意總監Tomas Maier本季大量使用鮮艷的珊瑚紅與沉穩的罌粟紅製作洋裝、套裝、褲裝、風衣、上衣等,即使是別色的單品,也都添加了一抹紅色。Tomas不只使用單一的紅色,還會用不同層次的紅互搭;與其他色系的搭配上,除了安全的黑色,也大膽嘗試紅綠和紅藍的搭配,撞擊出特別的火花。

●Chanel茜草紅

選定威尼斯海灘為早春度假地點的Chanel,選取的紅色也是帶有濃濃威尼斯風情的茜草紅,也屬較為鮮艷的紅色,萃取自茜草的根部,Chanel視其為充滿力量又深邃的紅,洋裝、絲襪、包包、配飾,著名的雙色鞋也以茜草紅搭配黑色。Chanel鍾愛黑白眾所皆知,但她其實也常使用紅色,茜草紅就是當年 Coco Chanel最常用以搭配白、黑、淺褐與金色的紅。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