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被爆劈腿勾人夫 「螞蟻懷大象孩子」(圖)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10-01-15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被爆劈腿,透過律師及經紀人出面駁斥。圖/CATCHPLAY提供

日前一條關於章子怡"潑墨門"幕後真相的新聞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報導中,章子怡昔日好姐妹趙欣瑜爆料章子怡當上海富商A的小三。對此,章子怡透過律師對外發聲明,一切純屬謠言,將堅決追究其法律責任。

京華時報報導,媒體採訪了自稱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趙欣瑜,她透露,章子怡與男友VIVI交往時,與上海富商A也有染,"A像暈了頭,給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寶首飾,僅一條蒂芬尼的項鏈就上千萬,前前後後送了一堆這樣的東西"。

據報導,趙欣瑜還爆料,2009年,兩人這段關係被A先生的老婆發現了,而此時章子怡也開始對趙欣瑜產生誤解,認為他們之間的事是趙透露給A先生老婆的。趙欣瑜指出,在潑墨事件的前幾天,她和章子怡為此事鬧翻,章子怡的哥哥卻衝出來,當面罵,還用簡訊以惡劣的語言大罵"想死容易我陪你"。趙欣瑜表示,自己也無法確定"潑墨門"是否和她們之間的矛盾有關,也許是身邊知道情況的朋友替她出頭或者另有其人。

報導說,北京市陸通聯合律師事務所黃凱日前向媒體發來律師聲明,聲明中稱,"目前部分媒體上出現的針對章子怡小姐的報導純屬謠言,沒有任何事實依據,嚴重侵害了章子怡的隱私權和名譽權。章子怡為此已經委託律師展開調查取證工作。對於那些謠言製造者以及協助散播謠言的組織和個人,本律師將堅決追究其法律責任"。

報導指出,章子怡經紀人紀靈靈並透過簡訊對此事做出回應,內容如下:

"在娛樂圈虛構的新聞還少嗎?被嫁禍的人還少嗎?誰願意當小丑,娛樂大眾請便!我們現在瀋陽安心地拍攝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切都很順利。所有跟工作無關的事我都交給律師處理了。子怡的影迷也都打來電話,發簡訊,表示全力支持子怡,還有人開玩笑說:"螞蟻理直氣壯地宣布‘本小姐懷了大象的孩子!'你信嗎?"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