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國裡的土皇帝——山東南山集團宋作文(圖)

作者:唐御 發表:2010-01-16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龍口市南山集團董事長宋作文

【看中國唐御綜合報導】正常的企業是對內培育員工、對外為顧客服務,並在社會上肩負有社會責任。然而,山東省龍口市的南山集團卻並非如此,在董事長宋作文的領導下,它不僅將組織內的優秀員工無故開除、辭退、使其下崗,甚至對員工抄家、還非法關押員工......

2009年聖誕夜的傍晚,家住南山集團的60多歲男子宋洪田,在家被南山派出所綁架,被送往龍口張家溝看守所關押,原因是他寫了一封長信並親自送給南山集團董事長宋作文(估計沒有見到宋作文本人,但信他本人看到了)。

一封信 換來牢裡坐

那麼信的內容是什麼呢?為什麼因為一封信,宋作文就得把自己的員工關起來呢?其實,宋洪田與南山集團董事長宋作文是同學。宋洪田是法輪功學員,而南山集團卻曾多次發生過綁架、開除、查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堅持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南山集團一律不要,要麼開除工作,要麼不得在南山居住。宋洪田自1997年學習法輪功後,糖尿病、心臟病痊癒,親身受益,因此就給宋作文寫了這封信。

從去年12月21日起,南山保衛處(一些打手之外,還包括南山集團二把手宋強田)就去了宋洪田家好幾趟,騷擾、誣陷宋洪田,並跟蹤他。24日南山派出所惡警入室綁架了宋洪田。25號上午又去他家拿走了兩本法輪功書籍和創始人照片,以此作為"證據"。當天傍晚就把他送到張家溝看守所非法關押。

宋作文與南山集團

宋作文對手下的人說:"要是(宋洪田)不煉了(南山)就要,要是還煉就讓他把戶口遷走,不讓在南山住。"

據瞭解,南山有自己的治安管理體系-南山保衛處。南山保衛處,對內擔負著維護集團內部治安秩序的任務,對外起著擺平集團與外界所有糾紛的使命。龍口市公安局在南山集團區域內雖設有分局,但只不過是個擺設。

早從1994年起,宋作文就迫害法輪功

其實早在1994年,南山派出所所長王林江首先學習了法輪功,後來組織大家學煉,並把法輪功傳入南山,學的人逐漸增多。宋作文知道後,竟把王林江攆走了。那時江澤民還沒有開始鎮壓法輪功,宋作文就先動手了。

1997年王立剛夫婦在自家成立了煉功點(當時王立剛已升任南山集團某廠廠長)不長時間,被宋作文知道,宋又撤了王立剛的廠長職務並開除公職,將他全家趕出南山。

宋振利原是集團公司上層領導幹部,也因學法輪功被宋作文撤銷一切職務,被趕出別墅。以後還曾多次被抄家,還曾經被抓到保衛處非法關押過。

而2006年5月江澤民到龍口南山集團求大佛保佑,4月的時候,南山集團保衛處處長隋信英帶人到孟祥亮酒樓,對在此打工的法輪功學員的住所進行非法抄家,隨後並將酒樓查封,隋信英還以"窩藏法輪功"的罪名把孟祥亮趕出南山,在南山上班的法輪功學員一律被開除,還被綁架到610洗腦班非法關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