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我們的那一份權利「請走上街頭」 (圖)

2012年十八大召開的那天請走上街頭

作者:走上街頭 發表:2010-01-16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是一個中國人,2012年,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走上街頭,要回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份權利。

如果你是一個中國的訪民,請你不要再心存幻想,奢望會出現一位為你伸冤替你做主的明君。你風餐露宿、忍飢挨餓、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經年累月的上訪,不僅換不回你該得的正義,反而遭受的是冷眼、推諉、劫訪、精神病院和黑監獄的非人的待遇。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自己失去已久的那份權利。

如果你是一個中國的訪民,請你不要再心存幻想,奢望會出現一位為你伸冤替你做主的明君。你風餐露宿、忍飢挨餓、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經年累月的上訪,不僅換不回你該得的正義,反而遭受的是冷眼、推諉、劫訪、精神病院和黑監獄的非人的待遇。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自己失去已久的那份權利。

被欺辱被迫害被盤剝被不公正

請你不要做楊佳啊----

請你不要做唐福珍啊----

因為你是我們的兄弟----

因為你是我們的姐妹----

被欺辱被迫害被盤剝被不公正待遇的所有的中國人,兩年多的等待是有些漫長,獨裁專制政權分分秒秒都在製造著新的血淚和冤魂,但是,請你不要做楊佳啊----因為你是我們的兄弟;請你不要做唐福珍啊----因為你是我們的姐妹。兄弟姐妹們,請不要再拿自己珍貴的生命去抗爭、去犧牲,一定要頑強地等到那一天----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咱們一起上街去,發出我們的聲音,要回我們的權利。

如果你是名高中生、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

因為你是我們的是生力軍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生、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在這個專制體制下,知識改變不了命運。請不要忘記二十年前為了自由民主理想倒在血泊裡的你們的學長們。今天,讓我們一起攜手完成他們未盡的事業,為公平,為公正,為自由,為民主,更為了中國的明天,推翻專制建設民主中國,你們是生力軍。

如果你是名教師、教授、專家、學者

需要你們的智慧和方略

如果你是一名教師、教授、專家、學者,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作為一個社會精英,要勇於擔當起自己的社會責任。找回自己的尊嚴,喚醒自己的良心,展示自己的錚錚鐵骨和浩然正氣。你們的存在,不是為了做獨裁專制制度下搖尾乞憐的小丑,奴顏卑膝的附庸,助紂為虐的工具。長期被矇蔽欺騙愚昧的國人需要用你們的良知和學識來啟迪,民主中國的建設和發展需要你們的智慧和方略。

如果你是位中國的公務員、官員

在民主中國,心安理得做官,堂堂正正做人

如果你是一位中國的公務員、官員,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你要明白,今天用權力和潛規則得來的東西,明天完全可能被別人用同樣的手法把你到手的一切給奪去。叢林法則下,一切都是暫時的,蠅營狗苟的一時得勢取利,要承受一生的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煎熬心理。專制機器上的一顆棋子,永遠不可能知道下一刻自己的命運。2012前,不做惡,不要在國人的筆記本裡留下你罪行纍纍的證據。等待那一天,我們一起上街去,在民主中國,心安理得做官,堂堂正正做人。

如果你是名警察、武警、正在服役的軍人

不要屠殺你的親人,不要成為歷史的千古罪人

如果你是一名警察、武警、正在服役的軍人,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當然,你們不可能和國人一起去,你們有自己的任務和紀律。你們肩負著國家的和平和安寧,你們是這個國家最可敬的人。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你們沒有走上街頭,我們理解你們,如果你們列隊衝向街頭,我們也理解你們。但是,請注意保管好使用好你們的警械和武器,街上13億的國人中,有你的兄弟、姐妹、父親、母親----他們同時也在為你爭取你的政治權利。請千萬記住,不要屠殺你的親人,不要成為歷史的千古罪人。

如果你是位民主志士、異見人士、維權勇士、各政治宗教團體的人

為了民主革命讓我們只爭朝夕

如果你是一位民主志士、異見人士、維權勇士、各政治宗教團體的人,十八大召開的那一天,請你走上街頭,要回屬於自己的權利。參與、組織、領導、團結一切需要團結的人,求同存異,為了那一天,為了信仰和理想而積極準備。白色恐怖下,組織、發展、完善、壯大自己的政黨。推翻專制政權,建立民主中國,國人需要你們。兩年時間雖短,危險而艱辛, 但為了這個崇高而偉大的民主革命事業,讓我們只爭朝夕。

如果你是位中國網民,請這篇複製發送給你的每一個網友和聊天群

需要每一個網友的支持和參與。

如果你是一位中國網民,請把這篇短文複製發送給你的每一個網友和聊天群,讓每一個中國網民都可以看到它並且把它頂起,民主事業需要每一個網友的支持和參與。

如果你是一個中國人,就把這篇短文複製列印給身邊不上網的每一個人,讓他們親手相傳,讓他們明白那一天的參與對他們自己,對未來中國的重大意義。

如果你不是中國人,是位國際友人,請支持我們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和聲援

如果你不是中國人,是一位國際友人,請支持我們。
請媒體翻譯這篇短文為英文德文法文日文西班牙文......傳播在世界各地,地球上最大的獨裁專制國家走向民主,將是整個人類的一大進步和奇蹟,請密切關注我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