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淫亂驚心動魄──曾慶紅為老江拉皮條

發表:2010-01-17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存中劍15日撰文《掃黃要掃中南海,打黑要打共產黨》揭露中南海淫亂驚心動魄。文章寫道,讓我們不妨回顧一段中央警衛局退伍軍人所揭露的中南海內幕。

正高先生寫道:"接下來向大家介紹中央高層極度糜爛的問題。曾慶紅為什麼上去,因為曾慶紅是中南海大太監出身,我的班長跟我講,他曾經為老江找小姐,從北京大學找大學生,和北京大學研究生院生玉海關係密切,通過北京大學研究生院院長給江主席找大學生提供服務。都是京V02159、京V02002還有一輛京 A80008的奧迪A8車直接從北京大學和別的學校接學生們來中南海,一次一般都是2-3個。有時候還去當時北京的鑽石年代,天上人間找那些小姐們,並且找可靠的,嘴緊的,如果泄露就直接暗殺。"

他還寫道:"中央還明確禁止小姐賣淫,禁止官員生活腐化,可是他們自己做的是什麼?每個星期都有一個舞會,在中南海北面的大會議室,裡面一個900平米的大堂,有60個音箱.......在場的還有好多女青年,都穿的名貴的阿瑪尼的衣服,巴黎春天什麼的,年齡大約在30歲左右,都看著很有內涵的那種女人,我認為這些女人才是中國最美麗的女人,太漂亮了,穿著短裙,休閑的上衣,肩上還有像肩章的挂,沒有帶包,身材都太好了!但她們的思想,精神上我很看不起,我很噁心。"

文章說,現在的中國社會確實很黃很暴力,也確實需要來一次徹底的掃黃打黑。可是黨掃的不是"黃",是自由;黨打的也不是"黑",是法治。共產黨這套"掃黃打黑"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社會變得更黃,更黑。因為中國雖黃,最黃的源頭在中南海,社會再黑,最黑的老大是共產黨,所以掃黃要掃中南海,打黑要打共產黨。

文章全文如下:

時值中共正以"掃黃"為名對國內網際網路實行大清洗之際,谷歌(Google)近日宣布:除非中國政府允許它在中國境內提供一個不經審查的搜索引擎,否則將關閉在中國的業務。在一向驕狂慣了的中共邪黨眼裡,谷歌此舉無異於螳臂當車。在中國的網民看來,此舉是當中國網際網路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忍無可忍的谷歌發出的最後吼聲。在我看來,這是中國的柏林牆即將崩潰的前兆。

中國的柏林牆究竟建在哪裡?一般都認為建在網際網路上,我說網上的封鎖牆算不了什麼,用個破網軟體翻牆很容易。中國真正的柏林牆是建在人們的心裏,很多人你給他們破網軟體他們都不敢用,甚至不敢要。他們已經習慣了這道高牆之內的心靈蝸居,覺得只有縮在這蝸居裡面才夠安全。至於那高牆後面的世界,對許多中國人來說既是未知的,又是危險的,令他們害怕的。

讓這些中國人害怕的是建起這道高牆的那夥黑社會,他們自稱為"工人階級先鋒隊",其實是一夥流氓黑社會。他們是中國的"衝鋒隊",劫持了十三億中國人,依靠不斷劫掠人民的財產而富得流油。他們用中國人民的血汗養了一支"黨衛軍",又倚仗這支"黨衛軍"來勒索人民,鎮壓他們的反抗。令人作嘔的是就這樣一夥流氓黑社會居然還在重慶表演"打黑"。從圈地拆屋到哄抬房價,從刑訊逼供到活摘器官,世上難道還有比共產黨更黑的嗎?

然而不能因為共產黨太黑,我們就怕得連翻牆看外網都不敢了。恰恰相反,正因為共產黨太黑,我們才更需要翻牆,更需要光明,更需要真相。尤其在當前,甲流瘟疫大暴發的時候,所有已知的事實都指向同一個真相,那就是中共邪黨在肆意隱瞞疫情,不讓中國人瞭解實情。這個邪黨根本就不在意人民的死活,它只在乎自己手中的權力,只關心所謂的"和諧",即使這種"和諧"意味著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在沉默中死亡。

知道中共邪黨為何要不惜巨資打造中國的柏林牆嗎?因為他們害怕。從有萬里長城以來,無論什麼牆,從來都是防禦性的,是為保護自己免受攻擊而建造的。在成吉思汗的時代,彪悍的蒙古勇士們從來就不曾想過為自己造什麼牆,但世上卻沒有任何一座城牆可以擋住他們。中共最愛自吹自擂,在他們嘴裡永遠是"形勢大好",越是陷於危機,就越要虛張聲勢。你邪黨真有那麼強大,真的那麼勇敢,何必要花那麼多錢去建柏林牆呢?大家都知道中共為打造網上柏林牆花錢如流水,可是比起邪黨用來打造心理柏林牆的投入,那還是小巫見大巫。有形的網上柏林牆實際效果非常有限,對自由門、無界瀏覽等翻牆軟體根本就無計可施。實際上起最大作用的是建在中國人心裏的柏林牆,那是邪黨開動所有的宣傳機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從不間斷地在建造,在增高的無形的柏林牆。而真正把十三億中國人與自由隔開的就是用謊言和假象堆砌起來的這道無形的柏林牆。

想知道我們這些平頭百姓的認知與被這無形的柏林牆隔開的真相之間相距有多遠嗎?讓我們不妨回顧一段中央警衛局退伍軍人所揭露的中南海內幕。

正高先生寫道:"接下來向大家介紹中央高層極度糜爛的問題。曾慶紅為什麼上去,因為曾慶紅是中南海大太監出身,我的班長跟我講,他曾經為老江找小姐,從北京大學找大學生,和北京大學研究生院生玉海關係密切,通過北京大學研究生院院長給江主席找大學生提供服務。都是京V02159、京V02002還有一輛京 A80008的奧迪A8車直接從北京大學和別的學校接學生們來中南海,一次一般都是2-3個。有時候還去當時北京的鑽石年代,天上人間找那些小姐們,並且找可靠的,嘴緊的,如果泄露就直接暗殺。"

他還寫道:"中央還明確禁止小姐賣淫,禁止官員生活腐化,可是他們自己做的是什麼?每個星期都有一個舞會,在中南海北面的大會議室,裡面一個900平米的大堂,有60個音箱...... 在場的還有好多女青年,都穿的名貴的阿瑪尼的衣服,巴黎春天什麼的,年齡大約在30歲左右,都看著很有內涵的那種女人,我認為這些女人才是中國最美麗的女人,太漂亮了,穿著短裙,休閑的上衣,肩上還有像肩章的挂,沒有帶包,身材都太好了!但他們的思想,精神上我很看不起,我很噁心。"

現在的中國社會確實很黃很暴力,也確實需要來一次徹底的掃黃打黑。可是黨掃的不是"黃",是自由;黨打的也不是"黑",是法治。共產黨這套"掃黃打黑"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社會變得更黃,更黑。因為中國雖黃,最黃的源頭在中南海,社會再黑,最黑的老大是共產黨,所以掃黃要掃中南海,打黑要打共產黨。

真正要掃黃打黑,首先就是要拆除中國的柏林牆,不是網上的柏林牆,而是我們自己心裏的柏林牆。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