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馬英九先生,我忠告你

----所有的華人,請聽我進一言(之十七)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10-01-17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袁紅冰教授 更要相信共產黨

今天我在這裡所說的相信袁紅冰教授,是相信袁教授所寫的《臺灣大劫難》一書所揭示的中共的狼子野心是真實的,沒絲毫虛構。袁教授的文學作品有虛構成分(創作規律允許文學作品適當虛構),但是,袁教授最新出版的《臺灣大劫難》一書,沒絲毫文學作品的虛構成分。這裡所說的更要相信共產黨,是說中共在 2012年用專制政治完成兼併臺灣,把臺灣的人權、民主、自由和憲政用共產幽靈給撕咬吞噬掉,並把臺灣當成共產社會進攻世界的前沿戰略堡壘,這也是千真萬確的,相信中共必然逆歷史潮流而這樣做。而且中共這麼思路和行動,有邏輯規律可追尋,並不是我信口開河。下面,我們來看看中共的思路和行動,就徹底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第一步,統籌和設計政治霸權藍圖。

這個政治霸權藍圖是什麼呢?這幅霸權藍圖是:先兼併臺灣,然後再強霸世界,來轉嫁或擺脫怎麼也無法轉嫁和擺脫的國際國內矛盾。主要手段有四種:政治手段,經濟手段,外交手段,軍事手段,並輔助賄賂、美人計、小恩小惠等等。紅籮卜加大棒地對待臺灣權力中心的各要員。具體我就不展開說。實際中共已經受到了效果:已經三通了;馬總統也明確表示:與中共保持現狀,實際等於承認中共對大陸人民所實施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統治,並作出聲明退出重返聯合國,變成了畏懼中共的膽小馬總統。等等。中共2008年用內部絕密文件規劃的霸權藍圖,初現雛妖端倪時,被稱之為《解決臺灣問題的政治戰略》。有了霸權藍圖後,就得分步實施呀。第一步的時間窗比較長,通過長期的陰謀策劃,2008年拍板定案。那麼,就必然產生第二步。第二步又是怎樣的?

第二步,向全世界表明政治立場和態度。

那麼,中共的邪惡的政治立場和政治態度究竟是個什麼玩意兒呢?不用我說,大家也清楚,因為中共是向全世界宣告了的。中共採用一貫的手法,在2009年,挾持所謂的人大和政協,充當偵察火力和投石探路的炮灰式的愚昧角色。於是,吳邦國不由自主地違心地向全世界宣告:西方的政治民主不適合中國國情,中國將一如既往地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作指導,堅持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等等,實屬於妖言惑眾。所謂的政協主席賈慶林被中共恐嚇得屁滾尿流馬上出來與所謂的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一唱一合地演雙簧說:我們實行的是民主政治,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的多黨民主政治協商制度。好一個民主政治協商制度。中國大陸八個民主黨派早被中共的軍刀、警棍和鐐銬制服,演變成地地道道的披著民主黨派美麗外衣的中共的八個部門黨委。中國大陸在本質上還有真正的民主黨派嗎?沒有!絕對沒有!大家看好了:臺灣回歸祖國後,也必須與大陸人民一起進政治黑鐵牢,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的三個歹婊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等的"雨露滋潤"(實際為政治春藥)下過"和諧"生活。從此,人權、民主、自由以及憲政帶給臺灣人民的美好生活將進入歷史博物館,臺灣人民被中共誘惑與脅迫,不得不過共產兵馬俑式的生活。臺灣人民,你們答應嗎?你們要答應我也沒辦法。我現在就生活在中共的政治黑鐵牢裡,日子很苦啊,難道你們也想來嘗試一下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產主義生活?有了第二步(時間窗是2009年),必然產生第三步。第三步是什麼東西呢?我們進入第三步:

第三步,炫耀武力,恫嚇世人。

中共在向全世界宣布了堅持馬列主義,堅持共產黨的核心領導,堅持走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時,明白人誰也知道:中共毫無顧忌地撕開了原來用來掩耳盜鈴的假民主的面紗,徹底堵死了政治民主制度的改革,違背良知違背天理違背公道違背正義等,堅持用獨裁、專制、暴政和腐敗繼續統治中國。做賊心虛,所以,必須用武力來恐嚇國內國際的民主群體。中共心裏說:我知道你們要反對,你們反對可以,難道不怕我們中共的軍刀、坦克、飛機、導彈、原子彈?所以,中共第三步就作出了在2009年十月借大閱兵來炫耀武力,恐嚇國內的民主群體和良心道德群體,恐嚇海外華人的民主群體,恐嚇全球的民主國家。閱兵式浪費了納稅人的天文數字般的稅金,出了那麼多方隊,炫耀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武器。其費用不知要修建多少希望學校啊!實際上閱兵絲毫沒必要,不向世人展示和炫耀,那些先進的武器仍然存在,不會因不搞閱兵式就不存在了。節約的經費不知要為中國人民做多少善事好事啊,胡錦濤真該死!這裡大家更明白了:中共就是要用坦克、飛機、大炮、導彈、原子彈等來血腥地維護和鞏固中共在中國大陸的獨裁、專制和暴政的統治地位,這是第三步,也是中共必須做的。有了第三步就夠了嗎?在中共眼裡,當然不夠,必須弄出第四步。那麼,第四步又是什麼玩藝兒?

第四步,炫耀高科技,向民主世界挑戰。

中共要先兼併臺灣,的確加快了政治步伐。同時,也加快了軍事步伐(而且這個步伐很快):2010年1月11日,中共向世界宣告,中段反導彈攔截實驗成功。要研究和實驗成功這個"防禦性"的導彈系統,人力、物力,加上財力,不知要浪費多少天文數字般的納稅人的稅金?同時,中共挾持和豢養的御用文人和御用媒體吹噓道:世界上只有中國和美國能進行中段攔截導彈。世界上沒哪個國家要現在和今後要侵略中國,那麼,中共實驗和製造那麼導彈和核武器,究竟要幹什麼?善良的人民,你們做夢也想不到。世界所有的人民絕大多數都想不到。但是,要相信中共,他們除了用這些來向外擴張以外,什麼也不做。你們就等著看中共上演取代美國在世界上維持和平的國際地位的噁心鬧劇吧!因為美國對臺灣售武器,所以,中共就實驗和炫耀中段攔截導彈。那麼,民主美國要捍衛臺灣的民主和自由,終會被中共攔截掉美國的空運陸運海運武器。中共設計了第四步,是不是就到此為止了?沒有,肯定沒有!你們一定要相信中國共產黨,他們必然拿出第五步。那麼,中共的第五步是什麼呢?我們來看看:

第五步,清場美國,稱霸世界。

這不是我繼續危言聳聽,而是有紅色根據的。我相信大家還記得中共的偽國防部長遲浩田的內部秘密講話吧。他煽動道:中國共產黨要生存,要發展,就必須拓展國際空間。中共要拓展國際空間,那麼就必須對外實施擴張。要對外擴張,那麼,世界民主發達國家們肯定要制約中共,特別是美國。所以,美國就成了中共向世界擴張的最大障礙。所以,得必須清除美國。大家一定要相信中共內心一定是這樣想的。中共豢養的御用文人門的言行,反覆地證實了中共的這種骯髒的內心世界。所以,中共搞瞞天過海和暗渡陳倉來秘密準備各種戰爭:打常規戰,打核大戰,打信息戰,打電子戰,打網路戰,打閃電戰,等等,這就是中共一直的韜光養晦的最終目的。朱成虎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吧,他就瘋狂叫囂:要犧牲中國東部發達城市(西安以東,相當半個中國,人口七、八億之眾)來清場美國,對美國要實施核打擊,而且是突然襲擊式的核打擊,甚至不惜綁架中國人民上罪惡之戰車,要與美國同歸於盡。中國善良的人們,你們看看,這些紅色狂熱分子有多麼的瘋狂和殘忍?2009年,不是有血色瘋子污蔑臺灣馬英九總統奉行的暫時"不獨不統"的政治方略是"和平分裂罪",每位中國人啊,你們看看,這些殺人魔鬼都荒唐到什麼程度了?中國是要統一,但是,用和平與民主的方法統一是唯一正確的方式。中共總是想用專制和武力來統一,永遠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也不想再囉嗦了。

大家現在應該徹底明白了:

現在的中共2008年做了什麼?2009年做了什麼?2010年做了什麼?2011年要做什麼?2012年又要做什麼?你們大家就等好了,等著中共幽靈來收拾你們,赤化你們,叫你們全部過共產主義生活。覆巢之下無完卵,馬英九先生,你的命在2012年將被中共幽靈吞噬,你還是早醒悟早做打算吧,切記:與中共同享餐宴,會誤了卿卿性命的。馬英九先生,我忠告你,對中共,你可要認清其真面目,如果現在還認識不清,那麼,請你認真讀讀《九評共產黨》,再不能被中共的假面具繼續矇騙了,請與中國過渡政府友好合作,走向光明吧,臺灣同樣經不起中共的折騰的。

華歷己丑(牛)年臘月初二(2010年1月16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