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看《臺灣大劫難》嚇出一身冷汗

發表:2010-01-1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海外媒體報導,一位地道的臺灣人江先生1月16號在法拉盛臺灣會館表示,當他買了這本書在飛機上看的時候,嚇出了一身冷汗,他從這本書才知道,中共是怎麼樣的想佔有臺灣,而臺灣現在的政府又是怎麼樣在配合它。

報導說,袁紅冰教授在紐約的第二場演講,今天下午(1月16號)在法拉盛的臺灣會館舉行。袁紅冰教授今天演講的主題是"2012不戰而勝臺灣",在一個半小時的演講中詳細的分析了中共解決臺灣問題的三大策略,及臺灣民眾如何捍衛民主和自由,現場聽眾踴躍提問,場面熱烈。

袁紅冰說:"我在臺灣的時候感覺到臺灣的民眾,由於中共暴政的欺騙宣傳,對自己真實的危機認識很不深刻,但是今天我覺得通過他們的提問,也開始認識到臺灣正面臨著來自中共暴政這個鐵血強權的重大威脅,而認識這個威脅是戰勝威脅的前提。"

江先生是地道的臺灣人,他表述了在看完《臺灣大劫難》這本書的真實感受。他說:當我買了這本書在飛機上看的時候,我嚇了一身冷汗,我們從這本書才知道,中共是怎麼樣的想佔有臺灣,而臺灣現在的政府又是怎麼樣在配合它,這是我們最害怕的,因為當你不要自己的領地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救你。

現場聽眾還表示袁教授的這本書是警鐘,對熱愛自由和民族的臺灣民眾發出了訊號:他們說:"臺灣的2012年,如果臺灣民眾沒有覺醒的話,不僅是臺灣民眾的災難,而是中國的一個大劫難 。" "人呢要自覺,沒有自覺的話,永遠是當奴隸。" "因為我們要捍衛我們臺灣很難得到的民主自由,不但要捍衛,我們還要去影響大陸,希望大陸的同胞也得到這種民主自由。"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