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下場將比蘇共更慘(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10-01-18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先生與臺灣僑領互贈禮物

【看中國記者張正採訪報導】從2009年1月15日在紐約的"法拉盛論壇"開始演講,袁紅冰教授在紐約臺灣人當中的知名度節節升高,而且,有許多來自大陸的中國人也慕名來聽袁紅冰教授的演講,美東時間2009年1月17日下午1:30時,雖然是冷雨寒風襲人,但是,在紐約的中華公所的會議室裡,已經坐滿了聽眾。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先生主持今天的演講會,他希望臺灣人捐棄綠營、藍營的黨派之爭,為了臺灣的安全和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解除中共造成的臺灣大劫難。


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先生主持演講會 

中國東北的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首先演講,他說:袁紅冰先生《臺灣大劫難》一書在臺灣引起轟動效應,許多臺灣人從這本書中知道了:中共在磨刀霍霍,要把刀砍向臺灣,毀掉臺灣的民主制度,許多臺灣人開始警醒,思考如何應對臺灣大劫難,避免出現臺灣大劫難。

劉國華指出,此書出版後,不僅在臺灣引起轟動效應,在世界上也發生重大影響。前不久,美國與臺灣簽訂了售臺軍火協議。不能說與此沒有關係。

劉國華還指出,中共不僅要造成臺灣大劫難,而且要造成世界大劫難。它在美國就控制了許多華人組織,讓它們成為中共在美國的第五縱隊,為中共賣命。最典型的事例是:2008年在法拉盛事件中,中共從美國各地調集許多華人圍攻法輪功學員。這事,也曝光了中共在美國的黑社會組織,已經引起美國政府和民眾的警惕。

袁紅冰先生正坐在會議室的孫中山的畫像前,他說:在孫中山的畫像前演講,令人感慨萬千。

袁紅冰先生指出,中共不但是一個犯下了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還是中國有史以來最無恥的、最大的一個賣國集團,把大面積的國土出賣給了俄國。

袁紅冰先生說:中共統治中國的60年,是中國的環境、道德、文化受到摧殘的60年。中國在精神和文化上已經亡國了。

袁紅冰先生認為:前蘇聯的阼天就是中共的今天,中共正在按照前蘇聯崩潰的模式運作,走向解體滅亡。


資深評論員傑森博士在演講 

資深評論員傑森博士強調了講真相對喚醒人們良知的重要性。他表示,他是一個主張非暴力論者。許多人對中共認識不清,才受了中共的騙,使中共有機可乘,到處製造劫難。如果我們大家都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把這個真相告訴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不清的人,就會加速中共的解體,就會使許多劫難不再產生。

傑森博士指出:就是中共內部的許多黨員都對中共恨得牙痒痒的,沒有什麼人是真心為中共服務的。胡錦濤就曾說過:他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中共人心喪盡,現在靠錢來運轉,中共面臨著很大的危機,講真相,認清中共,不僅對臺灣而且對大陸民眾也有好處。

幾位嘉賓演講後,聽眾們發言、提問踴躍。

有聽眾讚揚袁紅冰先生有正氣、有良知、論說嚴謹有才能,對中共有深刻的認識,聽了袁紅冰先生的演講很有教益和啟發。

有聽眾說:臺灣有多半的人反對中共,但是,有些人,為了眼前的經濟利益,昧著良心為中共說話。

袁紅冰先生說:有的台商政治化,被中共洗腦後,為中共說話。同意中共那一套的台商將成為中共的政治人質。這些台商將在良知和利益之間作出自己的選擇,是選擇臺灣的自由還是你自己的利益。

袁紅冰先生認為:中共在本質上是不可能開明的,不可能改良的,其下場只能是在崩潰後,接受人民的大審判。其下場比蘇共更慘。

有聽眾問: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做出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二十年徒刑,並附帶經濟上的懲罰。請問袁紅冰先生對此案的看法。

袁紅冰先生說:西班牙的裁定是一件很有意義的裁定,不但對犯下反人類罪的中共犯罪份子有震攝作用,而且對今後世界各國的的犯下反人類罪的犯罪份子都有震攝作用。是一件大好事。

袁紅冰先生在結束在美國紐約的演講活動後,將前往美國波士頓、華盛頓DC、亞特蘭大、洛杉磯、舊金山、聖地亞哥、西雅圖、休斯頓、達拉斯和多倫多等美國東西岸及加拿大等共10多個城市進行巡迴演講,並介紹他的新書《臺灣大劫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