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神韻服飾之美 舞藝之高 令人充滿希望(圖)

作者:韓薇 發表:2010-01-18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韓薇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為期三天四場的最後一場演出17日在觀眾雷動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三天來,7千3百人在享有盛名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這場演出,有的觀眾不遠驅車2、3個小時趕來亞城。他們對神韻藝術團演員的亮麗服飾、高超的技藝以及節目中體現的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讚美有加。

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四場演出圓滿結束,七千三百人觀看了演出。(攝影:伊羅遜)

大陸楊先生和太太:演出各方面配合得好

楊先生和太太剛從大陸來美國一年多。他們一家五口都來觀看神韻演出。楊先生說,"不錯,舞蹈的音律,各方面都配合得很好。"楊先生兒子在美國快20年了,是位牙醫。孫子7歲,他最喜歡那個打虎的故事。兒媳婦詹尼斯是位美國白人,很喜歡演出的服裝和音樂,她說,"我想瞭解中國的歷史,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歷史故事,他們都很好看。演員的技巧也非常高超。"


楊先生一家五口

信息技術顧問:我家年年都來看神韻

馬克•威爾遜先生是一位信息技術顧問,對於威爾遜一家來說,看神韻已成了自2006年以來他家的傳統。馬克對往年的節目還能一一道出,去年的筷子舞和頂碗舞以及喜迎春舞都是他的偏愛,他還很留戀去年的鼓舞。他說今年的演出很好,與去年又有所不同,包括場景,動作,圖畫等等。他說他們第一年看演出時還沒有現場樂隊,現在都有。馬克的太太盧金(音)來自中國,他們的女兒克里斯蒂娜對所有的節目都很喜愛,她學習彈鋼琴。她說神韻藝術團的鋼琴手非常非常優秀,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樣出色。


信息技術顧問馬克•威爾遜一家

房地產商麥柯山夫婦:美與希望的完美結合

房地產商卡爾.麥柯山和太太說演員們的服裝非常美。整場演出的色彩非常鮮艷,非常美。舞蹈演員的動作流暢,現場樂隊的音樂優美。他們最喜歡那個蒙古族的碟子舞---鮮艷的橘紅色,清脆的碟響,他們從來不知道在蒙古的背後還有這樣的文化。卡爾曾經去過北京、上海,但是這場演出讓他看到了中國不同地區的民族文化,他認為這個演出知識性很強。卡爾說,"我也曾在北京看過一場芭蕾舞,但這場演出給與我的,無論從服裝,色彩,都要多得多。這場演出真的太美了。"卡爾的太太表示,她很欣賞演出中表現的的正邪較量以及人們對信仰的堅持。她認為演出對這些信仰的處理很到位,給人希望,讓人更加渴望自由。


房地產商卡爾.麥柯山和太太

中國兒童領養者、投資商傑瑞•克拉剋夫婦: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投資商傑瑞•克拉克帶著太太和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來觀看演出。對於6歲的黛斯特尼和4歲的萊格希,克拉剋夫婦二人視如珍寶。黛斯特尼還曾經在全美國舞蹈比賽中以中國舞蹈獲得二等獎,他們帶孩子來也是想讓他們在演出中學習中國的傳統舞蹈。

克拉剋夫婦表示整場演出非常美好,而且舞蹈動作的難度都非常大。演出中舞蹈動作、服裝等一切結合得非常完美。傑瑞說他很喜歡看那個小女孩的演出(《擋不住神的路》),他的孩子也是同齡人。她與她的媽媽在舞台上,以及那天堂般的背景,他都很喜歡。他們曾去過中國兩次,但是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精彩的演出。


投資商傑瑞•克拉克帶著太太和兩個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來觀看演出

通訊工程師埃里克•黃夫婦:演出極具現實意義

通訊工程師埃里克•黃和太太欣賞了整場演出後,特別關注這個演出是否會被允許進入中國,埃里克還想瞭解法輪大法是什麼。他喜歡演出中東西方音樂的結合,以及中國古典舞,他認為整個演出將這些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他認為演出通過藝術手法揭露了發生在中國的政治迫害,他認為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

音頻電子產品公司老闆麥克•鮑威爾:演出傳遞了強烈信息

音頻電子產品公司老闆麥克•鮑威爾感到這個演出讓他能欣賞到不同的文化,他還感受到在他看到的一切背後有著一個很強烈的信息。他感觸最深的就是那個家庭被拆散的節目(《擋不住神的路》),他感受到其中強烈的信息,他說他為受迫害的人感到悲傷。他說:"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因為自由太美好了。"


公司老闆麥克•鮑威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