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寫博記錄丈夫夢話 無厘頭語錄笑翻網路(圖)

發表:2010-01-18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話男"亞當與妻子凱倫。

雖然經常被丈夫亞當的夢話吵醒,居住在英國倫敦西南部裡士滿地區的凱倫·斯拉維克-勒拿特大多數時候並不感到煩擾,因為亞當的夢話實在太搞笑了——以至於當凱倫將這些「非比尋常」的夢話發布在博客上後,一下子就將亞當捧成了網路紅人。如今,超過50個國家的網民每日點擊這個「夢話男」博客,印有亞當夢話的 T恤與包包還成為了暢銷商品。

夢話男語錄

1.我的底褲竟然與你這麼相襯!但還是把它從你臉上拿開吧。2.我竟然這麼優秀,簡直不敢相信!

3.我有一隻獾、一條狗和一個麻袋。

4.不要把鴨子放在那裡,這太不負責任了,把它放在鐘擺上,它會玩得更開心。

5.你很漂亮。漂亮、漂亮、漂亮……(安靜了好一會兒)現在滾開,到其他地方漂亮去吧,我都煩了。

6.奶油、堅果、壁球,我喜歡這些詞語。

7.我不想死!我喜歡做愛和毛茸茸的動物!

妻子寫博記丈夫夢話

據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現年36歲的亞當是個普通的居家男人,他白天在廣告公司上班,與同為36歲的妻子凱倫十分恩愛。但到了晚上,亞當的搞笑天分開始顯露,睡夢中的他不自覺地喃喃自語,經常讓一旁的妻子凱倫樂得不行。

由於感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職業是網路產品經理的凱倫開設了博客「夢話男」記錄丈夫的夢話,後來還發展到將聲控錄音機放在枕邊,專門記錄亞當的怪言怪語。在過去5天,「夢話男」博客的點擊率多達50萬人次,超過50個國家的網民都是該博客的熱心讀者。

無厘頭夢話笑翻網路

亞當的夢話確實與眾不同,題材「豐富多彩」,殭屍、企鵝、南瓜以及各式髒話都是其重要組成部分。例如,根據上週二晚凱倫在博客上的更新,亞當在睡夢說:「豬排最好吃,哇,要把它吊在天花板上。」事實上,亞當從來沒有吃過豬排。

丈母娘也成了亞當在夢中抱怨的對象。10日凌晨5時,亞當嘟噥:「你媽又站在門那裡了!把我給埋了吧,埋深點。」

亞當的有些夢話簡直就像充滿童真的詩詞,例如:「噓,噓,我告訴你,你的聲音,我的耳朵,多麼糟糕的組合」,「我正在做枕頭,讓它們慢慢燃燒,讓它們變得鬆軟!嗯嗯嗯,枕頭」,還有「糖果不在天堂唱歌,它們會去收拾雲彩」等。

夢話印在T恤上熱賣

和大部分說夢話的人一樣,亞當一開始拒不承認自己說過上述無厘頭夢話。「我根本就不相信,也沒有任何記憶,」亞當說,「我平常從來不會這麼說話,這也不像正常人說的話吧。」凱倫說,亞當並不會每晚都說夢話,而每次說夢話也不會持續超過5分鐘,只是間隔大約30秒就呢喃幾句。

面對妻子凱倫的熱衷記錄,亞當起先不太樂意,也不喜歡凱倫給他播放錄下的夢話,但隨後他漸漸意識到,「這只是我潛意識的表達而已」。

發現這些搞笑夢話很受歡迎後,去年2月份開始,亞當和凱倫還將其中一部分挑選出來,印在T恤和包包上出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