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迷路 貴州異見者譴責中共黑社會

發表:2010-01-18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被迷路的消息正式由海外媒體曝光之後,不僅震驚了中國律師界,而且也令中國大陸的正義人士紛紛起來譴責中共當局,製造如此的低劣謊言矇騙愚弄民眾。

去年2月4號高智晟是在自己老家遭到警方的綁架,從此沒有任何消息,也沒給高智晟家人任何交待。不久前警方首次就高智晟下落給了一個說法:9月25號高智晟迷路走丟了。貴州的一批民主人士廖雙元、陳西及貴州詩人莫建剛等接受大紀元採訪,就此進行解讀,他們認為這是騙局和謊言,當局害怕高智晟揭露它們,就把他密封起來。如果高智晟被害,這些剝奪高智晟權利的這些機關任何時候都脫不掉這個干係,必須負責到底。跡象表明中共是一種最後死亡前的窮掙扎。

高走丟了、迷失了?


貴州自由作家、高級法律顧問廖雙元先生認為當局釋放出來的高智晟「迷路」,肯定就是騙局和謊言。他說:「高智晟從判了刑之後,一直受到監控和嚴厲的封鎖著,任何人都不能接觸。他的妻兒都流亡到美國去了。」

貴州詩人莫建剛表示,說高走丟了、迷失了,這是愚蠢的回答,這就證明了中共所謂的官員是白痴,背景是他在它們指使才敢這樣說的。他估計高智晟是被他們害了、或者被他們關到另一個不為人所知的地方。

高智晟被密封 中共窮凶極惡

高智晟被抓了以後,廖雙元介紹貴州朋友寫了好幾篇呼籲,全國的海內外的很多有識之士都寫了大量的文章聲援高智晟。他認為當局怕高智晟揭露它們,而將高智晟密封起來,他說:「高智晟被判三緩五,這個刑期也作一個幌子,主要不讓高智晟出來。因為高智晟是非常有膽識的人,他敢於揭露統治上的弊病、對法輪功人士殘酷的打壓和迫害,這些都有鐵的事實依據,它們怕高智晟揭露它們,就把他密封起來。所以高智晟這一年多來,誰都不知道他在什麼地方,有些消息放出來都不一定可靠,誰都沒有看到過高智晟嘛。」

他還認為中共慣用各種恐嚇的手段對付異議人士,他說:「胡佳為高智晟呼籲,後來也因此被判了三年半。比如我們貴州搞人權研討會,經常被特務威脅他們的兒女孩啦,比如陳西的女兒,我們家的侄兒侄女,他們就威脅說不給他們好日子過。中共它們就是這樣,窮凶極惡的,已經到了這種肆意威脅的地步,製造恐怖的黑社會。我覺得他們這樣做是一種最後死亡前的窮掙扎。」

中共執政官員不當白痴 飯碗不保

莫建剛認為大陸的維權人士一直都在關注高的行蹤,海內外的政要一到中國訪問就要詢問高智晟的行蹤,所以中共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造了這麼一個謠。他說:「中共造謠作假是非常有手段的,並以這個為起家的政治流氓集團,所以在這個情況下,他們也只能這樣說。這個傳話人所說的也是中共當局的意圖,本身也是一個邪惡的執法人員,長期被洗腦後,他也變成像中共的走狗式的幫凶。」

他認為這說明中共執政官員是白痴。他們如果不當這個白痴、不說這個話,那麼他們的飯碗就會保不住。因為他們長期端中共這個飯碗,長期受到中共的洗腦,他們也跟中共一樣同流合污,也是中共最邪惡的幫凶。

強制性剝奪高智晟人身權利的這些部門必須承擔責任

貴州著名的民主人士陳西先生認為高智晟失蹤,作為強制性剝奪高智晟人身自由權利的這些部門,必須承擔責任。他說:「他們在執行他們的權利的時候,他們是不擇手段的,那麼他們做錯了事,他們就會找出一些好像與他們無關的這些語言。高智晟的這件事情,不管是失蹤也好怎樣也好,作為強制性剝奪高智晟先生人身權利的這些部門,他們任何時候都必須負責,都必須承擔他們的責任的。」

他還認為高智晟有可能被害,這些剝奪高智晟權利的這些機關任何時候都脫不掉這個干係,他說:「高智晟的人身權利,生命安全他們都是有責任的,在他們的部門執行這個事情,那麼他們就要負責到底,這個責任他們是推卸不掉的,只不過是個時間的問題。」

来源:據大紀元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