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星光 凱特哈德森最時尚(圖)

作者:項貽斐 發表:2010-01-20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凱特哈德森一襲白色Marchesa禮服獲時尚專家肯定。路透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美國洛杉磯時間17日晚間舉行,星光大道上的兩大焦點:一個是天公不作美,群星雨中撐傘走紅地毯;另一個則是明星們紛紛別上為海地災民祈福的絲帶,呼籲各界踴躍捐款。

天氣多半晴朗的洛杉磯在金球獎當天竟然下起雨來,使得星光大道附近頓時一片傘海。許多明星夫妻檔、情侶檔打傘出席,像是珊卓布拉克與傑西詹姆斯、瑪麗亞凱莉與尼克坎農、菲姬與喬許杜漢默、小勞勃道尼與製片妻子蘇珊道尼,明星老公都主動為美麗的嬌妻撐傘,男星喬治柯隆尼為女友伊莉莎貝塔拿傘走紅毯時,女友還特別窩在喬治柯隆尼的懷裡別具浪漫氣氛,形成有趣的雨中即景。

本屆金球獎女星們的穿著展現多色彩卻又不誇飾的時尚風格,女星凱特哈德森一襲白色的Marchesa禮服,典雅又別具設計感,是時尚雜誌"In Style"時尚指導辛蒂薇柏克莉瑞眼中最具代表性的穿著。拿下金球影后的珊卓布拉克,一身Bottega Veneta露肩紫色紗質禮服,也頗受好評。


喬治柯隆尼(右)與女友艾莉莎貝塔在金球獎紅地毯上共撐一把傘,顯得格外甜蜜。法新社

曾獲奧斯卡影后的茱莉亞羅勃茲,不和群芳爭艷,穿著YSL黑色長袖洋裝,不過一條Van Cleef & Arpels項煉滿是珠寶、還有一顆18克拉的鑽石,讓她生色不少。

至於第一位上臺頒獎的妮可基嫚,雖然氣質優雅,但絲緞禮服下的激凸胸部卻讓人驚訝。

此次金球獎星光大道,處處可見對海地震災的關懷,以影集"怪醫豪斯"走紅的奧莉薇亞懷德與不少女星都將在典禮結束後將禮服捐出拍賣。另在星光大道一角,也有車商提供名車,請明星簽名,準備將車子拍賣,所得也會捐助海地災民。


金球影帝小勞勃道尼(右)與製片妻子蘇珊道尼一起亮相。法新社


金球影后珊卓布拉克(右)有夫婿傑西詹姆斯為她體貼打傘。法新社


上屆影帝米基洛克(左)和俄羅斯小女友艾莉娜高調現身金球獎。法新社


影帝傑夫布裡吉(右)與結髮32年的妻子蘇珊吉絲頓共享浪漫傘下世界。法新社


瑪麗亞凱莉(左)大秀傲人雙峰,老公尼克坎農替她遮雨。法新社


喬許杜漢默(右)別上聲援海地災民的絲帶與老婆菲姬走上星光大道。法新社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