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特警" 三秒打昏江蘇女訪民

作者:趙寧臣 發表:2010-01-21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在北京黨和國家各"人民來訪接待室"上訪的上訪群眾來說,位於北京市東堂子胡同49-1號的中國公安部"人民來訪接待室"常常使他們談虎色變,許多上訪群眾往往望而生畏,裹足不敢向前。

究其緣由?

據我(趙寧臣)因"中共江蘇省委毆打、綁架、搶劫和非法監禁江蘇葛秀蘭、趙寧臣母子,並迫害葛秀蘭死亡,毆打趙寧臣腰椎傷殘……"申訴案,已經在中共中央、中國人大、國務院、中央組織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各"人民來訪接待室"連續上訪、申訴十二年的所見所聞及親身經歷所知,上訪群眾之所以對公安部"人民來訪接待室"驚若寒蟬,其主要原因是,該接待室之部分貪官惡警與各省駐公安部"工作組"長期狼狽為奸,互相勾結,始終堅持不懈地以"公安部"之名屢屢打擊、迫害前往該處的上訪群眾,許多上訪群眾經常在該接待室被公安部"人民警察"打傷、打殘。前往該"人民來訪接待室"上訪的人民群眾的人身安全時刻受到公安部"特警"的嚴重威脅。故此,該"人民來訪接待室"常常令在京上訪群眾望而卻步,裹足不前。

2009年05月26日,我在該"人民來訪接待室"門外,就曾被多名從接待室出來的公安部"特警"們抓入接待室內,並遭暴力毆打致傷。由於公安部"特警"們訓練有素,暴力襲擊人民群眾的手段專業,我被當場毆打吐血,七日未止,臥病近三個月未能下床,因為腰椎受到了"特警"們的專業傷害,我至今連正常行走都很困難。事後,我在被公安部拘押審訊中才明白,原來我當日遭到公安部"特警"襲擊的原因是:該接待室的當班領導誣陷我呼喊了政治口號——"打倒中國共產黨"!

2009年12月28日,對於江蘇省南通市女訪民施菊琴女士來說,也是一個非常不幸的日子。當日,施菊琴女士在該接待室也同樣無端遭到公安部一名"特警"訓練有素的專業暴力襲擊。施菊琴因頭部、胸部遭到該"特警"乾淨利索的"穩、準、狠"的專業襲擊,而當場昏死在該"人民來訪接待室"內,長久未醒於人世,而整個過程,該"特警"用時未超過三秒鐘……

據施菊琴女士訴稱:

施菊琴最近一次至公安部"人民來訪接待室"上訪的時間是2009年11月19日,當日,該接待室的接待警官要求施菊琴於2009年12月份再至該接待室,向其補充上訪申訴材料。所以,施菊琴於2009年12月28日再次來到該接待室上訪,準備向公安部補充申訴材料。

上午10:30分左右,施菊琴經過在公安部"人民來訪接待室"門外數小時站隊等候,依序到達了站在該接待室門口,並向該接待室當班領導出示了申訴材料及身份證件,要求進入接待室內呈交申訴補充材料,該當班領導看過施菊琴申訴材料及身份證件後,一名話未說,就把施菊琴拽出了施菊琴已經排了數小時的上訪隊伍,把施菊琴身後的幾名上訪者放入接待室後,關上了該"人民來該接待室"的鐵門。為此,被關在門外的施菊琴不願意離去,要求該名公安部當班領導說明原因和理由。

上午10:40分左右,該接待室的鐵門突然打開了,一名身穿警服,三十多歲的公安部"特警"迅速伸出左手,抓住女訪民施菊琴的前胸衣領,並用力把施菊琴拽入鐵門。隨之,接待室的鐵門被保安人員關上。

鐵門被關緊後,該名"特警"迅速用其右拳對著施菊琴的前胸、頭部連續不斷地重重猛擊,其後,又用右腳對著施菊琴的身體狠踢了幾腳,並把施菊琴的身體凌空踢起後,重重地摔落在地上。施菊琴因為頭部、胸部遭受該"特警"專業的暴力襲擊而當場昏死在地,長久不醒於人世,而該"特警"整個用時決不超過三秒。

上述過程:當日,在該接待室站崗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警戰士及多名保安人員全程當場。

不知過了多久,施菊琴在地上慢慢甦醒後,襲擊她的公安部"特警"已經不知所蹤,施菊琴遭多名公安部"人民警察"看押,施菊琴被軟禁在公安部"人民來訪接待室"接待大廳之內。

遭軟禁期間,施菊琴又多次遭到該接待室"人民警察"的"非暴力"傷害。多名"人民警察"數次抓住施菊琴的兩隻胳膊,並用手用力掐住施菊琴的脖頸,敲打施菊琴的頭頂。

施菊琴因疼痛難忍,多次在該接待室內呼喊:"救命啊!救命啊"!

該接待室的"人民警察"並未理採施菊琴的呼喊,亦未停止對施菊琴頭頂的繼續敲打,反而惡狠狠地、不停地對著施菊琴高聲訓斥:"你不是會打110嗎?你今天再打110啊!看看110今天如何來救你的命"?

(備註:2009年05月26日,我在該接待室被誣陷呼喊政治口號——"打倒中國共主黨",遭公安部多名"人民警察"暴力毆打的當日,施菊琴女士曾數次為我撥打過"110"報警電話,"110"警察以公安部是他們的"頂頭上司"為由沒有出警,該接待室當班領導對我的政治誣陷亦被迫終止,承認我沒有呼喊過政治口號——"打倒中國共產黨"!)

下午14:40分左右,施菊琴女士遭公安部"人民警察"毆打、監禁近四個小時後獲釋,並在數名上訪群眾的攙扶下,於15:30分到達公安部(總部),就上述事實向公安部作過反映與投訴。

據悉:

施菊琴姐姐施建萍於2002年11月13日在江蘇省南通大學附屬醫院行婦科手術,該院醫療事故損壞了施建萍泌尿系統。中共江蘇當局為了殺人滅口,包庇南通大學附屬醫院,隱瞞醫療事故真相,公、檢、法相互勾結,先於2004年10月07日陷害並非法監禁施菊琴在江蘇省南通市看守所內在先,又於次日(10月08日)謀害施建萍在南通市第一人民醫院身亡於後。為了替姐姐伸冤,施菊琴多次至中共江蘇當局申訴無門之後,已被迫進京上訪近十年之久。在京上訪過程中,施菊琴多次遭到中共江蘇當局的打擊和迫害,中共江蘇當局曾多次在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公安部及最高人民法院對施菊琴實施非法綁架、監禁、搶劫、暴力毆打犯罪侵權活動;亦曾多次向施菊琴寫過多張《保證書》,多次向施菊琴"保證"盡快對施菊琴的上訪訴求依法作出公正處理……

(截至本文發稿之時,施菊琴因傷勢嚴重仍然不能正常行走,一直頭暈、胸痛,咳血不止……)

——趙寧臣
2010年01月10日

看中國首發

看中國網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 。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