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又在人前出洋相

稱岳飛活到79歲

發表:2010-01-21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與唐季禮這對拍檔最近又有新作,20日兩人一起在北京出席記者會,宣布籌拍一部講述岳飛生平的電視劇《精忠岳元帥》。在記者會上,成龍一句"岳飛這角色可以從29歲演到79歲",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傻了眼。
  
據《新明日報》消息,在記者會現場,成龍與唐季禮絕口不提誰當岳飛,不過成龍坦言一直渴望演出岳飛這個人物。他說:"我對於岳飛這個歷史人物有著一種特殊的情懷,還認真練習岳家的‘六和形意拳',對岳飛的喜愛可見一斑,但說到人選,房祖名太年輕了,洪金寶又太胖了,我是最適合的了......"
  
成龍說,"岳飛這角色可以從29歲演到79歲,由年輕演到老!"
  
現場工作人員一聽已傻了眼,馬上提醒成龍,指岳飛只活了30多年!

成龍錯口笑話多
  
2000年,成龍鬧出"人命"、與女星吳綺莉"搞"出小龍女事件後,在記者會上承認:"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把好男人都拉下水!
  
2004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結果,他說 了一句:"臺灣選舉是天大笑話"引起軒然大波,很多大學生到他的新片上映現場高舉橫額:"拒絕成龍、支持臺灣民主"抗議!
  
2009年,成龍以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身份參加"創意亞洲"論壇會議時說:"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 好?真的我現在已經很混亂。太自由了,就變成香港今天這樣子,很亂;而且變成臺灣這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原來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我們中國人必須被管"的言論立即引發爭議,香港《蘋果日報》在頭版頭條發表文章,大標題是"成龍這個奴才!"
  
2010年,成龍前晚獲"11大影響世界華人獎",致詞時鬧笑話, 說出:"我拍電影給全世界的兒子看"!但他即時更正:"全世界,人家的兒子看!"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