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車曉嫁29歲山西首富 婚車200餘輛

發表:2010-01-22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女明星又添一豪門太太!日前有網友爆料,華誼女星車曉24日將嫁給29歲的山西首富——海鑫鋼鐵集團掌門人李兆會,昨日記者聯繫到華誼方面消息獲確認,因《非誠勿擾》"性冷淡"一角被人關注的車曉近幾年獲華誼力捧,幾部螢屏作品播出後成為很多男觀眾眼中的夢中情人,"最適合娶回家做老婆的人。"

記者獲悉,李兆會曾就讀於武漢科技大學,父親是2003年被槍殺的著名民營企業家、山西海鑫鋼鐵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李海倉。李家是典型的家族企業,高層皆為李兆會的叔父輩。父親遇害後,正在海外求學的李兆會輟學回國,成為海鑫鋼鐵集團掌門人,目前個人身家超過40億元,數次入選胡潤富豪榜"最年輕的內地富豪"。

除身份顯赫外,李兆會年僅29歲,據說"他1.73米,稍微有點胖,人特別淳樸,懂禮貌,很有修養"。李家親屬透露,他們早在一個月前就知道李兆會要娶一個女明星,"家裡人都挺意外的"。

有網友爆料,李家親屬透露,李兆會的婚禮將在老家山西省聞喜縣舉行,席開500桌,婚車200餘輛,"他家鋼廠有1萬多職工,都被邀請參加婚禮,但‘嚴禁'送禮,李家還反過來給員工發紅包。"作為李家大家長,李兆會的爺爺奶奶要求婚禮多點中國味,"兩位老人請了北京的師傅到山西給家裡人做唐裝,每套都要1萬多塊。"

車曉網友稱為"最適合娶回家的人"

據一位業內人士介紹,車曉能嫁入豪門,勝在家世良好,名氣不大,沒有緋聞。據悉,車曉出生在一個軍人的演藝世家裡。車曉的媽媽是總政話劇團國家一級演員王麗雲,老在銀幕上扮演惡婆婆,曾在《幸福像花兒一樣》中扮演鄧超母親。父親是一名很出色的配音演員,爺爺奶奶也都在文藝界擁有很深的資歷。在很多業內人士眼裡,車曉為人單純,拍戲認真,也不太樂意炒新聞。

因為馮小剛導演的《非誠勿擾》,車曉為觀眾所熟悉。事實上,簽約華誼兄弟後車曉迅速成為華誼力捧的新人。前年到去年,在《艱難愛情》、《愛你所以離開你》、《最後的99天》、《身份的證明》等影視劇中,車曉分別與鄧超、李立群、張涵予、葛優等一線男星合作,眾多男星組成了超強的陣容輪番為車曉"撐場"。車曉本人也很爭氣,成為不少男觀眾的夢中情人,被網友稱為"最適合娶回家的人"。

華誼回應祝她幸福

作為力捧新人,剛剛有點走紅勢頭的車曉是否會息影安心做豪門太太?之前車曉在接受一個採訪時就表示自己是家庭至上,如果家庭需要她會做樂於犧牲的那一方。

記者昨日試圖聯繫車曉,她的經紀人一直沒接電話。記者聯繫上華誼公司經紀人總監周嗣偉,他表示公司已經知道車曉的婚事,"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沒什麼好說的。華誼向來不干涉藝人的婚事,祝她幸福。"但是,周嗣偉稱自己並沒有收到車曉的請柬。對於車曉婚後會否退出娛樂圈,周嗣偉就表示,"這個不清楚,我們還沒有和車曉談過。但無論她作出什麼決定,我們都支持。"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