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名官員 搞上司情婦 買官被騙800萬

發表:2010-01-23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官員興起共享情婦,藉此拉攏關係、互相牽制、維護利益。吉林延邊州一名妄想升遷的官員,遭女騙徒主動"送上門",因對方自稱為州委書記的情婦,還可助他買官。這名官員得悉與領導共享情婦後飄飄然,短短一年就被騙180多萬元(約36萬新元)。但更驚人的是,受騙官員不只一人,女騙子共騙得近 800萬元(約160萬新元)!

去年6月,延邊州政府前秘書長車鐘日(51歲)因貪污、受賄等罪,被一審判處無期徒刑,涉案金額高達2000萬元(約400萬新元)。同年10月,車在獄中寫下萬言悔過書,自述沉淪經過,亦披露墮進女騙徒陷阱的細節。

2006年3月,車鐘日接獲28歲女子金燕的電話,對方宣稱自韓國回國,受車在韓的舊同學委託送禮。兩人當晚見面,車被皮膚白皙、穿著時尚的金燕吸引,金言談間又透露:"我從州委書記李揚那裡要到了你的手機,這才聯繫上你。"車一心欲當延吉市委書記,因此決定利用金與李揚的關係。

酒酣耳熱後,兩人就到酒店開房,金燕事後才自稱是李揚的情婦。想到自己竟和州委書記共享一個女人,車頓感飄飄然,趁機傾訴升遷無路的苦惱,未料女方竟稱可協助買官,還說:"今生也是我們有緣,到年底我幫你運作成功!"

此後一年間,車用盡方法討好金燕,送鑽戒、名牌服裝,又交出逾180萬元作買官打點之用,該款項則來自貪污收賄。因車比金大19歲,擔心對方嫌自己老,還刻意打扮裝年輕,專程去韓國兩次置衣裝,家中有50多套未穿過的西裝、300多雙新皮鞋。

女騙徒奢華 酒後失言被識破

成功騙得多名官員的金燕,因一次酒後失言露餡。2007年3月,她與友人到延吉市某飯店用餐,酒後大肆吹噓與州委書記李揚的相識、相愛細節,卻未料隔牆有耳。身處鄰房的正是延邊州委辦公室一名處長,聽到金的言論大為吃驚。暗中記下金燕的車牌號碼,再把事件告知李揚。

李怒不可遏,下令警方徹查,赫然查獲金出獄後無業,但生活奢華,從而揪出此騙案。

大陸官場興起 共享情婦

共享情婦看似荒唐,但在大陸官場早成潮流。其中,中石化前董事長陳同海、前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就盛傳共用情婦李薇。

其餘同樣性觀念開放的貪官,還有廣東鹽務局前局長瀋志強、安徽原省委副書記王昭耀、安徽前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等。

2003年就任中石化總經理的陳同海,被指受賄近2億元,去年7月被判死緩。媒體其後披露其驚人私生活,稱他與杜世成共用情婦李薇,3人甚至建成"腐敗同盟"。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