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梅努斯大學首度開放獎學金項目

發表:2010-01-25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從愛爾蘭梅努斯大學校方獲悉,該大學於2010年開設了獎學金項目,獎金總額高達40000歐元。

愛爾蘭梅努斯大學成立於1975年,作為愛爾蘭第二古老的大學,該校擁有兩個校區,其中新校區的建設投入了1億多歐元,已經躋身成為愛爾蘭現代化教學設施最先進的大學之一。梅努斯大學的校內設有多個國家級研究中心,學校在科研領域一直保持著世界一流水平。梅努斯大學培養了眾多世界知名人士,其中包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Hamilton(漢米爾頓)。

據留學專家介紹,梅努斯大學作為愛爾蘭的國立大學,目前在校生一萬名左右。為了吸引更多的國際優秀學生,學校特開設了「梅努斯獎學金」項目,此項目針對2010年9月成功註冊入讀梅努斯大學本科階段或研究生階段課程的非歐盟國家學生開放,插班入讀的學生同等對待。獎金評選的方式採用擇優錄取的形式,學生不需要再單獨提交申請材料。學校的國際辦公室成立了專門的委員會,依據學生的學習成績和英語水平(僅指母語非英語的學生)評定獎學金。獲獎學生名單將於2010年10月公布,屆時,國際辦公室將舉行頒獎儀式,向獲獎學生頒發獎學金證書和相應金額的支票。

留學專家指出,此項目的開設,更加有利於國內工薪階層家庭的優秀學生前往愛爾蘭名校留學。同時,專家也提醒前往愛爾蘭留學的學生,由於獎學金名額有限,應該提早做好留學準備。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