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索匹亞客機墜地中海 92人生死未卜

作者:編譯陳澄和 發表:2010-01-25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架載有92名乘客與機員的衣索匹亞航空公司班機,25日清晨自貝魯特機場起飛之後不久,就墜入地中海。

這架波音737-800客機預定飛往衣索匹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但在黎巴嫩時間清晨2時10分起飛之後五分鐘,就在雷達螢幕上消失;當時天空下著大雷雨。

這架班機上載有83名旅客與9名機員,前一晚剛從阿迪斯阿貝多飛來貝魯特。機上約50人是黎巴嫩籍,有三位兼有英國、加拿大與俄羅斯的雙重國籍,其餘則多數是衣索匹亞人。目前,約有數百衣索匹亞人在黎巴嫩幫佣。

一位消息人士說,靠近海岸的居民看到"一團火球"在貝魯特南方數公里的納梅村墜海。黎巴嫩官員與若干乘客的家屬在墜機的消息傳出後,紛紛前往哈里利國際機場瞭解情況。

國營的衣索匹亞航空公司是非洲航空交通的要角,最近積極擴充亞洲的航線。衣索匹亞航空上週五 (22日)才宣布以7.67億美元的總價,訂購十架波音公司的下一代737-800客機。

黎巴嫩運輸部長阿里迪說,救難人員已找出墜機的位置。他說:"失事地點在納梅村西方3.5公里處。"

阿里迪說,搜尋與救難作業已經展開,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的細節。他說,目前還無法說明失事墜機的原因,但他確認飛機是在暴風雨的天候下自貝魯特國際機場起飛。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