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副市長總結亞運工程:一塌糊塗

發表:2010-01-26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24日舉行的亞運工程協調會上,廣州市常委、常務副市長蘇澤群對迎亞運人居環境整治工程非常不滿意,稱可用"一塌糊塗"總結。
  
24舉行的協調會上,廣州市城鄉建委主任簡文豪首先對目前的迎亞運人居環境整治工程、道路整修等作了情況介紹。

據城鄉建委副主任莫仕容介紹,修葺房屋、弄好綠化、鋪陳道路……本該獲得"掌聲"的民心工程為何得到的卻是市民的"不瞭解"和"埋怨"?"我現在拿著昨天的建築企業誠信綜合排名表,發現前100名的企業沒幾家是參與人居環境整治的,多數是500至600名排名的企業在做人居整治工程。"迎亞運人居整治工程量很多,多數又是小企業中標,缺乏完善的管理和足夠的人力,企業干不過來,所以形成目前"毛病多多"的現狀。

蘇澤群聽完匯報後說:"大變工程和迎亞運整治工程去年開工,目前確定竣工的時間段有3個,一個是今年的3月30日,此前是施工黃金時間,因為之後就進入雨季了;第二個時間段是6月30日,此前全部工程要大體完成,是交答卷的時間;第三個時間是9月30日,也是施工的終結日,自此廣州就不再挖泥了,不再揚塵了,要進入保證空氣質量的階段了。"

"去年開始整治後,我就沒有什麼好心情",蘇澤群直言:"去年環境整治工程之前,我們是信心百倍的,既能拉動內需又能搞好建設,現在攤子鋪開,管理漏洞就出來了,客觀原因主觀原因都有,我覺得首先要檢討主觀原因。"蘇澤群總結整治工程目前存在3個漏洞:"我想用3個‘一塌糊塗’來總結,一是管理漏洞,工地不文明不節儉;二是監管漏洞很多,比如不負責任,不到位不得力;三是道路整治工程漏洞很多,市民天天看得見的,你們馬上跑去東風路、中山大道看看,能看出很多漏洞,挖出的泥隨意攤在路邊,報紙的批評一點沒有錯、沒有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