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搞笑金句

發表:2010-01-26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窮玩車,富玩表,牛b加班敲電腦。

我凝視你地眼睛 發現了深黑色的寂寞,你說那是因為夜太短.你凝視我的眼睛, 發現了火紅的刺麼忽,我說那是因為睡電褥子睡地——上火……

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演員,而裝B的人只是其中的佼佼者

我學會了喝酒,是想把寂寞和悲傷給淹沒,沒想到,他們學會了游泳……

無聊就是無人跟你聊天。

特想每天穿著趿拉板兒、拎著暖壺上街打軒尼詩XO。

精英,精得跟鷹似的。

聽說人的生命在呼吸之間,我聽聞暗自慚愧,因為我的生命還糾纏在QQ之間。

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都是。

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哥們心理素質好得,就跟沒心理素質一樣。

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眼淚是最霸道的暗器,古龍說:女人的眼淚簡直比暗器還可怕,無論多厲害的暗器,你至少還能躲,女人的眼淚卻連躲也躲不了。無論多厲害的暗器最多不過在你身上打出幾個洞來,女人的眼淚卻能將你的心滴碎。

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謝謝你,謝你大爺,謝你全家,謝你祖宗十八代。

感情是場騙局,我頂多算個臥底。

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老規勸:閨女,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有次喝高了打車,的哥說:喝了吧?我說:喝不少。的哥說:我也喝了。嚇得我拉門就要下車。的哥說:我一會回家也喝。

雖然我長的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哥是個傳說,不要問哥是哪個單位的。

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裡的狐皮大衣,那麼眩目、那麼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愛亦是奢侈品,只能遠遠的看著,別幻想或觸摸它因為那需要合適的時間、合適的人相遇在合適的地點,缺一不可。

炮轟的腦袋還梳個雷劈的逢。

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