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疑似再度精神失常(圖)

發表:2010-01-2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近日疑似再度精神失常,狀況堪憂,恐怕得繼2007年和2008年之後,第3次前往精神病醫院,接受醫生的心理治療了。

布蘭妮疑似再度精神失常 莫名上桌狂舞大哭大鬧

症狀一:大哭大鬧舉止怪異

2009年,是布蘭妮演藝生涯復興的一年,在這一年,她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在生活上,她和經紀人男友傑森.特拉威克的感情也發展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不過,據英國媒體得到的消息稱,布蘭妮近期又再次失常了。

據某知情人士透露,本身就患有抑鬱症的布蘭妮,日前精神頗為失常。她不僅在公開場合大哭大鬧,甚至行為也很怪異。

布蘭妮在日常生活中,偶爾會變得非常激動。莫名其妙地跳到桌子上跳舞,此外,她還逢人就講述她和男友傑森.特拉威克之間的性事。

症狀二:容易吃醋疑神疑鬼

而在對待傑森.特拉威克方面,布蘭妮也一反常態,得知去年12月男友在洛杉磯室內和2個女孩子聊天的消息後,布蘭妮顯得非常嫉妒,此後,就懷疑傑森.特拉威克有出軌的行為,常常檢查他的電子郵件和手機,並且,不允許傑森.特拉威克和其他女孩子甚至是工作上的女同事,有私下的來往。

此外,這位知情人士還告訴《現在》雜誌,布蘭妮在日常生活中,常懷疑有人在暗中監視她,在家時,她也會認為室外的草叢中,躲藏著一些跟蹤著她一舉一動的人。到了晚上,在睡覺之時,心神不安的狀況也不消停。布蘭妮的密友透露,"我們不願意看到她重蹈覆轍,但她的病情,已讓人難以控制。"

【病因分析】

猜測一:與經紀人男友感情不和?


媒體猜測,造成布蘭妮精神病復發的原因,有可能是她和傑森.特拉威克之間的感情出現不和。

猜測二:財產受父親監護?

還有人猜測,日前,布蘭妮的父親傑米獲得法院給予另外3年對自己的財產監護權後,或許是這件事令她深受刺激,從而失常。

猜測三:舊情人重提往事?

另有消息稱,布蘭妮的攝影師兼舊情人阿德南.加利卜近期試圖和她進行聯繫,後者將兩人此前的混亂關係舊事重提,也可能是布蘭妮舊病復發的罪魁禍首。

来源:長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