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九大令人寒心的冷笑話1

發表:2010-01-28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秦始皇修筑萬里長城時死了許多人,孟姜女的丈夫萬喜良也在其中。聽到這個消息,孟姜女只覺得天昏地暗,一下子昏倒在地,醒來後,她傷心地痛哭起來,只哭得天愁地慘,日月無光。不知哭了多久,忽聽得天搖地動般地一聲巨響,長城崩塌了幾十里,露出了數不清的屍骨。孟姜女咬破手指,把血滴在一具具的屍骨上,她心裏暗暗禱告:如果是丈夫的屍骨,血就會滲進骨頭,如果不是,血就會流向四方。終於,孟姜女用這種方法找到了萬喜良的屍骨。她抱著這堆白骨,哭著說道:"老萬,你的死跟你丫本人素質不高有關啊!"

——11月30日,七煤公司一領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11·27"礦難的主要原因歸咎於井下礦工對規章制度執行不力,勞動者的素質離我們的要求還差很遠。

2、武松醉打蔣門神、替施恩奪了快活林之後,中了張都監、張團練的計,幾乎命喪飛雲浦。武松殺了張都監的幾名爪牙,尋思了半晌,怨恨衝天:"不殺得張都監,如何出得這口恨氣!"便**屍身邊解下腰刀,選好的取把將來跨了,揀條好朴刀提著,直奔孟州城張都監的後花園。張都監、張團練、蔣門神正在鴛鴦樓吃酒,冷不防武松闖了進來,噗噗幾刀砍死蔣門神、張團練。武松踏著張都監的腦袋喝道:"你們這幫賊子,為何黑道白道勾結、串通一氣害我?"張都監顫顫巍巍地答道:"說句實話,官匪勾結的重要原因,是我們的待遇過低了!"

——成都火車站派出所副所長付小華接受採訪時表示:"出現‘警匪勾結'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是警察待遇過低"

3、董存瑞犧牲後到了天堂,上帝問他:"你是怎麼死的?"董存瑞說:"為了炸敵人的碉堡,被雷管包炸死的";上帝聽後勃然大怒,說道:"胡說!你膽敢騙我?"董存瑞說:"我沒騙您啊!"上帝說:"你以為我不懂科學嗎?誰不知道,爆炸只會產生水和二氧化碳,你不是被水淹死的、就是被二氧化碳薰死的,怎麼可能是被炸死的呢?!"

——吉林石化的人所說:爆炸產生水和二氧化碳,不會污染水源

4、孔子路過泰山腳下,有一個婦女在墓前哀傷地哭泣。孔子手扶車沿聽她哭訴,並讓子路問她緣由,婦女說:"以前我的公公被老虎咬死,我的丈夫跟著被老虎咬死,現在我的兒子也被老虎咬死了;"孔子說:"事情都過去了,又何必傷心?那為什麼不離開這裡呢?"婦女說:"我怕失去低收入者作為納稅人的榮譽!"孔子於是對子路道:"小子識之,苛政雖猛於虎,然納稅人的榮譽牛b於苛政也!"

——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委員任正隆則認為,起征點太高剝奪了低收入者作為"納稅人"的榮譽。

5、漢朝的淮南王劉安派人進山訪仙,從仙翁手裡得到了一張仙方。他把自己關進暗房裡,煉起仙丹來。八卦爐裡煉出一些圓滾滾的仙丹,他一口氣吞下5顆,飄飄悠悠飛上天去了!門外的雞犬一看,也跟著大吃起來,不一會,空中一陣雞鳴狗叫,原來它們也飛上天了!有人問道:"劉安,你家的雞犬怎麼也跟著成仙了?"劉安說:"為了防止拉登發動kb襲擊、撞擊天庭,我特意實行"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制,在任何緊急情況下,都能及時幫助疏散與救援,這是一個安全上的舉措,並不是專門把成仙作為福利"。

——廣州地鐵線網聽政會上,地鐵員工家屬免費坐地鐵引起代表爭議,地鐵總經理解釋,是為了"反恐需要"。

6、三國演義裡,諸葛亮造木牛流馬,用來運送糧草,以此大敗曹軍。但後來木牛流馬卻失傳了,即便是諸葛亮的得意弟姜維也不會造。諸葛軍師臨終前眾將問他:"軍師,木牛流馬這般好用,為何您再也不造了?"

孔明長嘆一聲曰:"某交通學大學士、大教授的研究結果表明,木牛流馬的污染比汽車飛機大,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你還是等著坐汽車吧!"

——"中國城市環境污染不是由汽車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車造成的"。國內一家搞環境研究的權威機構經過一番調查與研後得出的一個"科學"結論。

7、老栓也向那邊看,卻只見一堆人的後背;頸項都伸得很長,彷彿許多鴨,被無形的手捏住了的,向上提著。靜了一會,似乎有點聲音,便又動搖起來,轟的一聲,都向後退;一直散到老栓立著的地方,幾乎將他擠倒了。

"餵!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一個渾身黑色的人,站在老栓面前,眼光正像兩把刀,刺得老栓縮小了一半。那人一隻大手,向他攤著;一隻手卻撮著一個鮮紅的饅頭,那紅的還是一點一點的往下滴。

老栓慌忙摸出洋錢,抖抖的想交給他,卻又不敢去接他的東西。那人便焦急起來,嚷道,"怎麼?嫌貴?捨不得銀子?"

老栓還躊躇著,黑的人便搶過燈籠,一把扯下紙罩,裹了饅頭,塞與老栓;一手抓過洋錢,捏一捏,轉身去了。嘴裡哼著說:"這血饅頭是藥,不能當饅頭賣!價格不貴,不同意降價!"

——"藥品怎麼能當饅頭賣?"在"看病難,藥價貴"呼聲高漲時,東盛製藥集團總裁陶朝輝卻反其道而行之,拋出"饅頭論",堅持"藥價不貴,不同意降價"。

8、宋代窮儒陳世美,進京考中狀元,被招為駙馬。其髮妻秦香蓮帶二子上京尋親,陳世美翻臉不認人;秦香蓮悲痛欲絕,發誓要討還情債。陳世美勃然大怒,上表朝廷奏曰:臣以為,開封自古就是神聖之地,豈容外地人隨便進入?應該建立人口准入制度!同時,對那些惡意討情之人,應堅決打擊!"

——在剛剛結束的北京市"兩會"上,政協委員張惟英教授提出"建立人口准入制度"的建議:目前北京市的居住人口已超過各種資源的人口承載極限,嚴重制約了北京的發展,建議摸清北京市實際需要的人才類別,用准入制度進行合理的引入,規範人口流動。

9、有一日,竇娥碰到蘇三、楊乃武、小白菜等人,就問他們:"你們都平反昭雪了嗎?"眾人說:"都昭雪了";竇娥又問:"那少奇兄弟、德懷兄弟、志新妹妹呢?"眾人說:"也都平反了"。竇娥便道:"我說什麼來著,咱們的司法就是公正!那麼多案件從錯的糾成正的,這難道不是司法公正的體現嗎?"

——被無辜關押11年的佘祥林被宣告無罪了,但這一悲劇投石入湖的震盪,遠遠沒有平息。當事人申請國家賠償、責任人被追究法律責任,尚都在公眾的持續關注中。種種怨怒未消之下,另一方面卻居然頻頻出現奇怪的言論:4月1日湖北高院向該省**系統發出通知,要求認真總結避免佘祥林被冤殺的經驗;最高法副院長萬鄂湘日前在就此案答媒體問時又說:"是否司法不公應該從最後糾正的結果看。這個案件從錯的又糾成正的,難道不是司法公正的體現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