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婚變傳聞 林青霞老公建3億港幣豪宅

發表:2010-01-29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青霞1994年下嫁身家達250億港幣的邢李源,近年來不斷傳出兩人婚姻亮起紅燈,但有報導指邢李源為了讓林青霞開心,賣下了3億港幣豪宅,以行動粉碎了兩人婚變的傳聞。

3萬英尺格局仿如皇宮

有傳近年林青霞受到雙親逝世打擊,情緒出現困擾,愛妻情切的邢李源,不但在07年重新裝修位于飛鵝山8號的大宅,讓林青霞與兩個愛女可以住得更舒適,更早在06年以1.3億分別購入兩幢合共三萬尺,位於西貢安達臣道的地皮,興建仿如皇宮般的超級豪宅。新舊豪宅成一直線遙遙相對,方便念舊的林青霞,隨意進出兩處寓所。

息影16年,嫁入豪門做少奶奶的林青霞婚後一直深居簡出,更分別在96年及01年誕下長女邢愛林及幼女邢言愛,自此林青霞更是全心照顧女兒,閑時只與閨中好友,狄龍太太陶敏明相約茶敘逛街,生活可謂無憂無慮,逍遙愜意。

邢李源對林青霞疼愛有加,婚後一家生活美滿,而愛養馬賽馬的邢李源,分別擁有兩隻名為「百看不厭」及「想入非非」的名駒,意味對太太的甜蜜感覺,而長女名字邢愛林,亦寓意邢李源愛慕林青霞,而二女言愛便是取其諧音「仍然愛」太太,丈夫的種種招數,令林青霞甜到入心,夫妻感情亦越來越好。

照林青霞喜好裝修設計

林青霞的安達臣道「皇宮」,是由三幢大宅以梯形一級級組成。邢李源除了斥資1.3億買地皮外,再以約1.7億興建皇宮豪宅,其規模在西貢區可謂數一數二。

豪宅內的裝修根據林青霞的喜好設計,具氣派而不落俗套,設施亦應有盡有,又採用高智能家居設計,除了設有私人影院、暖水泳池外,還有林青霞的私人畫室。

王家衛出動劉嘉玲及梁朝偉人情牌遊說林青霞復出,也無功而返。

屋內還有遊戲室,內裡與舊居一樣放置了自動發球的乒乓球,而且邢李源知道林青霞愛到中環健身,所以屋內亦設有豪華健身房,方便私人教練可以上門幫林青霞健身。

另外,在大宅內的大廳,設有一個小型舞池,方便將來林青霞相約朋友到新居開派對時,可以讓酷愛跳舞的林青霞一展身手,邢李源新建的豪宅,可算為愛妻度身訂造,愛妻之心,溢於言表。

新居旺家庭運

邢李源為林青霞興建的萬尺皇宮,大門座向西北,遙向飛鵝山8號舊居,有傳飛鵝山一帶風水極佳,甚多名人富商聚居於此,而林青霞新居正是吸正飛鵝山龍氣之處,而大宅背靠配水庫,亦有聚福聚財之效。

身家逾200億的邢李源其實早已視富貴如浮雲,但他更想的是福澤家人,平安和睦,知情人士透露:「邢先生兩個女都大了,他想給她們更多私人空間,所以覺得舊居不夠住,又想兩個女兒更多時間可以留在家裡陪他和林青霞,那就再建大宅,而且他找過著名玄學家看過,新家有利家宅平安,無論夫妻感情,或家人身體健康,都比舊居好得多。」

養尊處優無意復出?

嫁入豪門養尊處優,林青霞不急著復出。

林霞雖然息影多年,但在影壇卻一直有價有市,更有多個著名導演打她主意,早在04年便傳出徐克有意開拍《林青霞傳》,還讓她親任監製,卻遭林青霞婉拒。王家衛開拍《一代宗師》前,便多次相約林青霞飯局,不斷遊說她復出幕前,更打出林青霞好友劉嘉玲及梁朝偉的人情牌,可惜連王大導也無功而還。

林青霞拒絕復出,除了嫁入豪門後,身價今非昔比外,也是因為她一直未遇到滿意的劇本。同時林青霞與丈夫想法一致,想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所以雖然林青霞頻頻到健身中心做健身,又到纖體中心減磅,但據知只是女為悅己者容,向丈夫展示美貌身材,並未有如外間所言為復出鋪路。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