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獲獎有辱國人!

作者:梁博文 發表:2010-01-3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大陸「中新社」報導,第三屆華鼎獎中國演藝名人道德修養指數榜評選結果公布。宋祖英獲評「道德素養」滿意度最高。眾所周知,宋祖英其人其事,非但在中國大陸街知巷聞,甚至海外僑民也久聞其名其醜事。

宋祖英之所以名揚「五湖四海」,並非因她歌藝超群,而應歸因於她是大陸最貪腐、最無人道及賣國求榮的領導人江澤民的第二位「情婦」之故。在江澤民統治大陸十三年期間,貪官污吏橫行霸道,加上江澤民本身貪污賣國、道德敗壞,造成整個社會道德沒落。由城市到農村黃色架步林立,黃賭毒「十步一樓、五步一閣」,姦搖掠奪、殺人綁票無日無之,如此社會風氣如何能出現「道德高尚」的演藝人員?大陸「中新社」報導這則新聞,只不過是欺騙大陸無知百姓,繼續為江澤民這位罪人塗脂抹粉而已!

筆者多年前返大陸採訪,無意中獲知這個「道德素養」最高的女藝人宋祖英的醜事。宋祖英出生在湖南(湘西)一個苗族家庭,由於貧苦未受過教育及藝術培訓,故演技及歌聲未臻完美。後來因為在解放軍文工團演唱民謠,被貪官江澤民看上,成為江澤民第二位情婦(第一位是陳至立)。從此宋祖英「飛上枝頭變鳳凰」,名譽、地位、金錢滾滾而來。江澤民為霸佔宋祖英,強迫宋祖英與丈夫羅浩離婚,因此做了江澤民十多年情婦。江澤民下臺之後,宋祖英才有膽跟前夫羅浩再婚,並產下一子,改名為「宋江」。試問,宋祖英如此德性,卻被封為「道德素養」最高的女藝人,這豈不是把大陸十三億百姓、海外僑民當 「愚人」?筆者早年返大陸時聽聞百姓談到此事,民憤極大。

宋祖英當了所謂「國母」之後,憑江澤民勢力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江澤民這位罪人,為了捧紅宋祖英,不惜貪污國家人民金錢,安排宋祖英到世界各國舉辦演唱晚會。在國內則被封為海軍「少將」軍銜,部長級待遇。出入「奔馳」轎車,有保安在側保護,住高級洋房、別墅,甚至到貧苦農村慰問演唱時,當地貪官為了討好江澤民,強迫貧苦農民家庭捐錢為之作晚會費,受到廣大百姓及報章批評唾罵。

更有甚者,江澤民為了討好宋祖英,貪污了四億五千萬美元為宋祖英建了一座湖底「國家歌劇院」。據悉,這筆款項是法國賠償給大陸政府的掩口費,避免控告法國違例出售武器給臺灣的費用。「國家歌劇院」建在北京西長安街一個人工湖下,完全像個墳墓,又沒有環保設備,更沒有中國民族建築風格,受到全國建築專家、工程師、教授及百姓的唾罵。但江澤民一意孤行,拍板建造,江澤民這個民族罪人究竟為國家人民做了什麼?筆者在大陸訪問時,百姓一致指出:江宋是禍國殃民的大罪人。

有政協代表爆料:宋祖英為了與江澤民第四位情婦李瑞英(大陸名電視女主持人)爭權爭寵,居然在中南海江澤民住所發生肢體衝突,上演「全武行」。究其原因是宋祖英妒忌李瑞英經常陪江澤民出國遊山玩水、出風頭。因此,演出「全武行」醜劇。北京百姓街知巷聞,成為茶餘飯後的笑話。有老百姓寫了一首歌謠來表達對江澤民的憤恨,茲抄錄如下:「江澤民出國帶著貓頭鷹(大老婆),聽歌要聽宋祖英,睡覺要抱李瑞英……」真是一針見血。

從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被評上「道德素養」最高的演藝員,江澤民的另一情婦李瑞英在「一百主持人道德修養指數榜」中名列前茅的現象,不難看出,中國大陸這些編導「演藝名人道德修養指數榜」這出滑稽鬧劇的人,以及積極協助大力宣傳的「中新社」等人,心中早就把「羞恥」二字拋在腦後,不惜昧著良心,完成「政治任務」。

情婦成為社會大眾的「道德榜樣」,這恐怕只有在當今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大陸才出現的社會怪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