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民齊來反暴政

作者:小磊 發表:2010-01-30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1月21日,因香港入境事務處突然拒絕頒發六名神韻藝術團關鍵製作技術人員的入境簽證,理由是,這樣的「勞工」可以在香港本地市場找,導致該藝 術團原計畫於1月27日至1月31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上演的七場演出被迫取消。入境處的官員面對主辦方的焦急故意表示:「如果不服,你可以再申請一 遍。」洋洋自得之意溢於言表。
 
香港入境處官員的醜陋表演,令全世界輿論嘩然,抗議浪潮不斷。許多有識之士清楚的看到,香港入境處官員聽命於香港政府,而香港政府是在北京中共的授 意下行惡的。中共流氓一直在世人面前擺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架勢,向來不按牌理出牌,每每做出種種喪失理智的瘋狂舉動來,令文明社會的人們覺得不可 理喻,不能容忍。香港回歸中國也就十餘載的時間,港府官員喝狼奶也就十餘年,卻可怕地蛻變得跟中共流氓一個模子裡倒出來似的,行為舉止惟妙惟肖,流氓無賴 手法深得真傳,可見中共狼奶有多麼的可怕。
 
那麼,被港府拒簽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究竟是何方神聖?令中共恐懼到如此地步,令港府不顧一切地瘋狂到如此這般。查找了一下網路的介紹:美國神韻藝術團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於2007年首次開始巡迴表演,三年來在世界各地上演超過六百場,覆蓋超過150萬各族裔現場觀眾,其中包括大量的國際頂級藝術家、政 要、社會名流和大陸華人藝術家及眾多的華人觀眾。神韻藝術團本著恢復正統中華文化,再現其精神內涵的宗旨,演出節目以中國古典舞為主,配合聲樂演唱及樂 器,輔以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隊現場伴奏。演出除了再現木蘭、岳飛這樣的經典歷史故事,同時也描述了當代中國的時事,比如法輪功的修煉故事。通過對這些故事的 藝術表演,再現了中國傳統神傳文化的精髓和價值理念,純善、純美的表演受到了來自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觀眾的一致好評。這些年來,中共當局一直以通過向當地 政府官員施壓和迫使劇場取消表演等方式企圖干擾神韻的演出。
 
原來,神韻藝術團要恢復正統的中華文化,要宣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這就和中共的利益和價值觀發生了嚴重的衝突。眾所周知,中共對國人的管制嚴厲到 思想、信仰,不允許國民有自己的信仰,只許信中共的馬列毛邪教,唯如此,中共邪惡政權才能苟延殘喘。因此,中國大陸的民眾從幼兒園起,就不斷地被強灌狼 奶,狼奶可以令人喪失理智,令人失去正確的判斷,讓人不敢有反抗的勇氣,從而顫抖著甘當奴隸,為中共所駕馭、所魚肉。這就是中共為什麼要在剛剛竊取政權 後,立即著手在全國範圍內大肆破壞傳統文化,從而在大陸滅掉中華五千年文化,用邪教謬論取而代之的原因了。
 
自97香港回歸以來,類似公然踐踏人權的醜聞並非這一例。幾年前的香港機場遣返案,只因為全世界的法輪功弟子要在香港召開一次心得交流會,中共秘密 遞交了一份黑名單給香港機場入境處,讓其無禮地拒絕部分臺灣法輪功弟子入境,後用暴力手段將這些人強行遣返。再有香港警察公然誣陷守法的香港法輪功學員 「阻街」,並公然做偽證陷害善良。這一切劣跡,在一向以文明、法制良好著稱的「東方明珠」優良的歷史上留下了斑斑污點。
 
其實,自香港回歸的那一刻起,一個嚴峻的課題就一直擺在每一個港人面前,要嘛甘心臣服,心甘情願地天天飲狼奶,過著和大陸民眾一樣的類似囚徒的生活。要嘛堅決捍衛民主、自由,反獨裁暴政。
 
2003年7月1日,五十萬香港民眾勇敢地走上街頭,大聲地喊出要民主,不要獨裁暴政,堅決反對中共強推的《基本法》第23條立法,最後,迫使中共 暫緩行惡法。這一天,是值得驕傲的歷史,是香港人民用實際行動捍衛自由、民主的勝利,也是香港人民給予中共及其走卒的一記響亮的耳光。
 
雖然迫不及待地妄圖同化香港的企圖破滅了,但中共這個逆歷史潮流而行的怪胎,從未放棄過赤化香港的野心。今天看似阻擾一個藝術團來港,表面上損失的 是主辦單位、神韻藝術團、七千名購票的觀眾,然而,從中折射出香港社會的真實現狀,中共勢力已經很深地滲透香港,把持著各個要害部門。港人連看場表演的自 由都沒有了,中共讓你看什麼你才能看什麼,不讓你看什麼你就看不到,這樣的狀況是大陸人民一直以來的生活現實。難怪臺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嘆道「香港已經是共 產政權了」,並告誡臺灣要警惕。
 
如今的拒簽事件,再一次把香港的前途命運擺在了每一個港人的面前,是在中共的流氓行徑面前保持沉默,還是起來反抗暴政,為自己和子孫後代爭取一個自由、民主、公正的社會而發出自己的呼聲。
 
目前,該事件在全世界範圍內不斷地發酵,全世界正義的人民不斷地譴責、抗議,香港社會上至區議員,下至百姓都表達了強烈的憤慨和不滿,許多民眾擬舉 行一系列抗議活動,向港府施壓,對中共流氓喊「不!」這一切,是中共及其走卒始料未及的,中共北京國務院各部委互推責任不認賬,都在給自己甚至自己所在的 具體部門留後路,中共外交部拋出港府當替罪羊。凸現中共外強中乾的實質,及其內心的虛弱和恐懼。
 
希望每一個香港同胞都來支持正義,譴責中共及其走卒的惡行,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捍衛香港的自由和繁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