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主任對女學生說:長這麼漂亮 強姦你都可以

發表:2010-02-01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宿舍被撞壞的插銷。

被打女學生在宿舍向記者描述當時老師打她們的情景。

面對記者採訪,黃錦師表示當時一時衝動,做錯了事。

1月25日晚上,恩平君堂獨醒中學一名男老師酒後衝進高三某班女生宿舍,掀掉兩名女生被子並將兩人拖下床,之後對兩人施以腳踢和棍打等行徑。記者採訪中瞭解到,該老師是該校政教處主任黃錦師,他對於毆打學生的事實全部承認,但其表示初衷並不是要傷害學生,而是為了教育學生。該校多名女生向記者反映曾被黃錦師踢過或打過,該校校長表示將把此事匯報給教育局,但目前還不會停黃錦師的職。

踢開宿舍門拽學生下床

昨天上午,記者在恩平君堂鎮獨醒中學的女生宿舍見到了兩名被打的女生,她們向記者講述了當晚發生的事情經過:1月25日晚上10點左右,獨醒中學高三 (1)班某女生宿舍的四個女生像往常一樣已經全部上床休息。但因為隔壁新開的一家卡拉O K裡,有人大聲唱歌,吵得大家難以入睡,聽到難聽處,四人不禁笑了出來。

突然,四名女生聽到急促的敲門聲,由於門是從屋內用插銷鎖上的,大家都不敢起來開門。然後聽到「咚」的一聲,門被踢開了,一個男人闖了進來。藉著樓道的燈光,女生們認出這個男人正是該校政教處主任、初中部英語老師黃錦師,他滿身酒氣,幾個女孩子嚇得不敢說一句話。

「你們兩個怎麼還不休息?你知道不知道現在很晚了?給我滾下來」,黃錦師一邊怒斥,一邊將幾個女生床上的被子都掀翻在地。來到小譚和小鄭(應當事人要求,文中用化名)的床前時,黃錦師將被子掀落地上,然後一把抓起小譚的腿,將其扯下床。小譚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扯到了地上,緊接著小鄭也被黃抓住頭髮和手臂扯下床,摔倒在地,床前桌子上的東西也被掀翻。

同宿舍的小駱等其他兩名同學都嚇壞了,縮在床腳不敢出聲,混身都在發抖。小譚和小鄭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又被滿身酒氣的黃錦師狠狠踢了幾腳,「幸好當時他穿的是軟底運動鞋,不然估計就更慘啦。」緊接著,黃錦師開始在宿舍裡亂扔亂砸。

掃帚打學生打爛掃帚頭

之後,黃錦師把小譚和小鄭拽出宿舍,要求她們到一樓的保安室去。兩名女生不肯,黃從走廊裡找到一個掃帚,對著小譚就要打,被激怒的小譚此時瞪著黃錦師,吼道:「你還敢打我?!」黃錦師轉身對著小鄭腿腳一頓痛打,並拖著兩人下到一樓,甚至將掃帚頭都打爛了。記者採訪時,在宿舍樓梯口找到了據說黃用來打人的掃帚,整個掃帚頭已經裂開斷掉,只剩下不到一半還稍微連在掃把桿上。

被拖到一樓的保安室之後,兩名女生突然問了黃錦師一個問題:「你喝酒了?」「我都放假了,喝些酒也沒事!」黃錦師回答。「你都放假了,還來宿舍?」「你們影響了其他人休息,我就來管。你知道牆角的棍子是怎麼斷的麼?都是打學生打斷的」,黃錦師指著牆角的斷棍說。「你是老師,怎麼能打學生呢?」據兩名學生回憶,她們連續的質疑,把黃錦師給激怒了,他竟然說出了一句讓兩人想來都很後怕的話:「打你怎麼樣?看你們這麼漂亮,強姦你都敢!」

此後黃錦師讓小鄭在保安室呆著,將小譚拉到門外,讓她在外面站著。由於從被窩裡被拽出來,沒穿外衣,小譚在風中凍得直抖。此時,黃錦師走到小譚跟前張開雙臂,「來,抱抱。」小譚害怕地往後退。據兩名學生描述,事件共持續了約半個多小時,才有同學通知班主任來到保安室。班主任瞭解情況後,跟小譚和小鄭說,老師應該也不是惡意的,希望她倆能夠體諒。又過了 20多分鐘,在保安室外面待了一段時間的黃錦師回到保安室,稱自己剛才不是故意的,希望她倆不要放在心上,並伸出右手,「握個手,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 黃錦師一邊寒暄,一邊在女生班主任的幫助下,和小譚和小鄭握了個手。

一提起黃錦師 嚇得往被窩鑽

記者在學校採訪時瞭解到,黃錦師從1994年開始在該校任教,直至做到政教處主任的職位。和黃錦師對自己的評價相反,學生們對他的印象幾乎一致——— 愛打學生的瘋子。小劉今年已經讀高一,她告訴記者在該校讀初中時她就被黃錦師多次用腳踢過,至今說起被打的經過,她還止不住淚流滿面,「他打過的學生太多了,女生一般就用腳踢和棍子打,男生則罰青蛙跳,如果跳得不好,就用腳踢。」

與小劉有著類似經歷的還有小陳等幾位同學,她們都向記者反映,曾經被黃錦師踢過或者打過,其中一名高一(3)的女生至今一提起黃錦師,就嚇得往被窩裡鑽,不敢出來。

小譚父親今年50多歲,他是從小譚母親那裡知道女兒被打一事,「我送女兒去學校是讀書的,不是被打的。」昨天上午一提起此事,譚老伯火冒三丈,「我聽說之後真想扒了他(黃)的皮,作為老師,怎麼能說出‘強姦你都敢’這種混賬話呢?這種人不配做人民教師,應該清除出教師隊伍,不然以後誰還敢把孩子送到這裡讀書?」

同樣作為家長的小鄭哥哥則理智一些,他表示,首先老師打學生是不對的;而且,當晚他是喝了酒到學校值班查訪,本身也不合規矩;同時還揚言強姦,那更是流氓行徑。他要求學校立刻對黃作出處理並且要公開道歉,給學生和家長一個交待。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