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真正做一個中國人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邱幸福 等 發表:2010-02-01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傾聽民眾心聲:學會真正做一個中國人

邪惡中共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沒有註冊的非法竊國政權,誰給了它非法執政的特權?自從其執政以來,我8000多萬中華同胞遭難,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大不幸!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多年來,把天地神佛以及我們國人的所有都「代表」了!中共是古今中外邪惡的大成者,是萬惡之源。

歷史表明:它已徹底淪落為一個騙人黨、害人黨、地痞流氓黨、喝血黨、貪腐黨、淫亂黨、賣國黨、獨裁黨、法西斯黨、反天反地反人性黨等等,這個萬惡的魔鬼黨對國人所犯罪行,罄竹難書!世界上有哪個富強的民族和國家屬於它呢?它不配來領導和建設這個偉大的民族!如果建政後實行仁政,讓人民休養生息,中國早已成為世界第一號強國!惡黨不走正路,只學會了如何騙人、整人、害人、殺人,這是人所不為的!審判邪惡中共的時間到了,中共實際上成了全世界人民共同鏟除的「共鏟黨」!擁護一個禍國殃民的邪惡魔鬼是犯罪,身為惡黨一份子乃恥辱!

我們嚴正聲明:即日起,徹底退出邪惡中共的任何所屬組織,不與虎狼為伍,永遠站在善良和正義一邊。在此奉勸和我一樣善良的中華同胞,認清邪惡中共的真實面目,退出邪惡中共,不與魔鬼同類,才有美好的未來,才是真正的愛國!不要執迷不悟,成為歷史的罪人!

3月9日,中共喉舌秦剛讓美國人學學孔子,看看《四書五經》,學會正心、齊家、治國、平天下,目地是不讓善良人制止中共屠殺國人的罪惡行徑。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們嚴厲譴責秦剛等流氓之徒的陽奉陰違。建議中共黨員人人都看一看《九評共產黨》,學會真正做一個中國人,而不是做一個迫害善良的魔鬼。恢復人性良知,重塑我道德為尊的禮儀之邦,再現崇尚佛法的大唐盛世!

邱幸福、徐平安、馬平安、剛禮、叢衛香、邱平安、邱富

山東

軍隊是惡黨的炮灰,百姓已無安寧

在中國的邪惡暴政下,中國大地狼煙四起,早已沒有為人民說話的衙門,名譽上為百姓服務的公、檢、法,是惡黨的瘋狗,軍隊是惡黨的炮灰,百姓已無安寧,惡黨拿民不聊生當和諧。在失去人生方向的緊要關頭,《九評共產黨》和神韻晚會為我們指明了方向,在此我們幸福地聲明,退出邪惡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也希望所有還在謊言中迷茫的大陸同胞早日明白: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有希望。

孫傑、文玲玲、彩紅、紅玲玲

中國大陸

中共是典型的「二桿子」,血腥暴力和謊言

我是被動的入團的,深感中共罪大惡極,迷信血腥暴力和謊言,是典型的「二桿子」(槍桿子、筆桿子),建政50年竟害死八○○○萬無辜的國人,就會搞政治運動害人,像吸血鬼樣盤剝老百姓。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好人,既然這樣,我可不願給邪惡的東西長臉。聽說國外有網站辦理退黨、退團,我委託朋友上網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共共青團,並將所有與中共有關的組織都退了。

天曉

湖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